clos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中譯:交響情人夢)
演員~
野田惠 上野樹里
千秋真一 玉木宏
峰龍太郎 瑛太
奧山真澄 小出惠介
休得列傑曼 竹中直人

啊~~~等好久啦~
從前2個月就一直吵著看這部...果然終於有了耶!!!(歡呼.萬歲)
這部其實也是由同名漫畫改編的成日劇的..
在開始之前,當然也是K了一陣子的"交響"
有一種看了一集後,就會開始想翻下去的熱血..(啊,好沸勝啊..~)
記得在看漫畫到了某一集,我還被男主角的幾個橋段給感動到在房間痛哭(毆)
所以,當有這部日劇的消息時,我實在粉興奮!!
當然,明年初也會有動畫版的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所以,喜歡的人,也請繼續支持唷...

故事簡介~
身爲名鋼琴家之子的優秀音樂大學生千秋真一。
想要赴歐學習指揮,卻因爲飛機恐懼症而一直無法出國。
某天,不可思議的少女野田惠,突然出現在他面前,住在圾垃房裏的她,
是個無可救要的怪人?這少女的出現會對真一有什麽影響呢!?

其實看過漫畫,再看這部作品
雖然有小小地不同,但我覺得改得還算順暢
而且很多重點也有講到...
加上,上野實在太像原著的女主角!!!!!
看了第一集,真的讓我除了笑到肚子痛..
也讓我覺得這個女孩真的很會演~
至於玉木宏...
先前,我一直好擔心他把我的千秋王子給演壞了,我一定會恨他的(啥)
但沒有想到~~
他也把千秋王子的個性也呈現出來(對啊..又是一個彆扭受..哇哈哈)
從幾個角度看玉木宏,也蠻受的 bi..~~~~~~(踢飛)
當然,玉木宏蠻可憐的..因為這當中也蠻多難為這位帥哥的形象(噗哈哈)


(被折扇老師打這一幕的表情有讚!!!!拇指)


(這一幕為了好好教育野田廢的暴力也好好笑唷..:p)

當然也有很正經的時候..:p(如下)

千秋王子,你一定是個很讚的指揮家...
可惜你是虛構人物,不然我一定會很迷你~~(毆)

再來就是女主角...
這一幕很可愛啊~~~

真的野田的變態感唷...哇哈哈..

還有這個..
千秋幫野田洗頭,這個也超爆笑~~

野田還一直喊不要...XD..
別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在樓下撿到一個千秋王子~(毆)

(野田和千秋初次見面:p)

看了第二集預告,已經讓我噴茶了!!
快來啊..第二集

也恭喜這部戲一推出收視很高..
哇哈哈..我就說吧...野田魅力無法擋~~
在宜蘭出差的友人....快來看唷...(毆)

ps:這次好認真的截圖....沒辦法,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心愛的千秋王子...(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