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開電腦,就發現好像不太對...
做媽媽的一發現孩子不對,當然就開始查問題(啥)
果然.....
發現有"偽系統執行檔"正在無故執行~囧
當下第一個的反應是~~ Fuck,不會又要重灌了吧!! >__<
人家的卡通.日劇.音樂.資料還沒備出來耶!!!!(倒)
後來實在不太想重灌...只有好突然變很慢的電腦查問題...
(這麼慢我是要怎麼下BT啊..!!!吼)
後來逛了生活中的好友-google及知識家
還好在解毒的過程算順利..:p
有一種..
只要不重灌一切都ok啊!!!(歡呼)

今天工作一樣沒什麼重點
就例行的東西~
不過這一週以來,已經每到下午我就開始想撞桌子
尤其是2:00~3:00的這一段時間實在難受
而且往往我們這整個區域會有一種很詭異的寧靜
這樣子就更加速我的睡意啊~~~
話說今天一點多左右,我和同事吃飯回來
突然FD部門的同事跑來跟我們說,
要我們以後把隨身物品帶在身上
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中午的時候,有人有看到怪怪人士在門口探來探去
重點是,這個怪怪人士聽說他還去了男廁和女廁那裡晃一下
再走來門口探頭探腦的~
(ps:我們的廁所是要走出公司門口,在外面的那種)
一開始發現這位人士的同事就忍不住問他說..

同事K : "先生,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怪人,思考了一陣子...說: 我...我...是來面試的,我和陳先生有約.
由於同事K看了這位怪人的樣子...
整個就是詭異,據描述說...他的嘴邊還有血(其實是檳榔汁),
左臉夾大概有一個五十元硬幣的傷口 ,同事K說..那個看起來像被車撞的(噗)
(但我覺得看起來蠻像被人打的)
瘦瘦高高的...
同事K和同事E就來說,反正要我們小心一點....
被她們兩個這樣子一講,突然還毛的...
結果沒有多久,他們說的怪人....真的走進來了!!
後來愛罵就先請這個怪人坐一會...
我因為有事,就先走去FD部門...
結果他們很好笑,就一直跟我要小心一點啊..等等之類的
同事K還一直說,他的臉真的有傷!!!
我就說,好,不然我等會走出去倒水(連我們茶水間也在外面~)
我會看一下這個怪人到底怪不怪~(毆)
於是一開始是阿卡先去倒水(噗)
後來,就換我去了.....
看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真的很怪耶!!!

整個特徵就像同事K所描述的那樣子...
但我覺得很詭異的...就是這個人身上散發一種詭異的氣氛
比小丸子裡面的野口還要腹黑~~(毆)
倒完水,我就快溜回位子上
就打內線跟同事E說....是真的很怪耶!!!!(毆)
結果同事E還跟我說...我怎麼沒有用熱水潑他~(噗)
後來好像一陣子後,愛罵就跟那位怪人講了一陣子,怪人就離開了..
原來,那位怪人是先前來我們這裡應徵工作,但是因為不太符合需求
所以第一關就881了..
只是沒有想到...他又不死心,再度來挑戰...
但對我們來說...
有點烏龍.有點鬧劇.....但也真的很詭異....
只是想到同事K很惡口說...
那個傷是被車撞的~~還是有點好笑....
如果臉真的被車撞了..我想這位先生應該是躺在醫院裡好嗎!?

大概這事結束沒多久....
因為要去上廁所....
走進女廁..有一種蠻毛的感覺(抖)
坐在馬桶上,就開始想....萬一,那個怪人沒走...躲在廁所....
拷,我要怎麼逃走啊~~囧
愈想愈有點怕...又想到USO的都市傳說..
只好快點奔出廁所..(奔奔奔)

突然很想加這麼一句...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公司的門口也有這樣子的怪人,
在門口..有廁所探頭探腦...也許......(終)
[看USO都市傳說的人應該會有一點感覺...:p]

下次還是不要亂想好了,不管是那方面,畢竟在廁所......還是一個相當可怕的事
總之,還是注意安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