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已經夠可怕了,
沒有想到這一波秋季日劇也是相當猛
因為我想看的也好多部啊!!!囧
為什麼會這麼多!!!!為什麼!!!!(毆)

結果這幾天一口氣就下了五部來看(啥)
然後在這之前,還有幾部SP
目前SP首推的還是世界奇炒物語...
因為真的好看啊!!!(滾)
雖然一開始是為了光一而看的..:p

最近看了2部
一部是爭議很大的"14歲的母親"
由志田未來主演,志田未來是那位!!!? 她就是先前在女王的教室之中
那個小女生啦...
在這部戲裡面,其實可以看的出小女生蛻變成小女孩的感覺
整個故事來說,
我覺得不會很差,應該說你很容易感染到主角的心情
快樂.悲傷.樂觀等等....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有一公升的眼淚的影子,
因為...同樣地也有一位很重要的核心人物-媽媽
演媽媽的也是我曾經很喜歡的一個女優-田中美佐子
看了第一集,我覺得不管是取景.故事.都還不錯
志田的演技又更好了,所以.....追追追啊(毆)

再來就是"唯愛"
這部我本來是不打算追的(毆)
不是我對Kame有偏見,畢竟我愈來愈不喜歡看男女感情故事了(毆)
但是因為有我喜歡的女演員-綾瀨遙啊~~~!!!!!
所以還是看了..:p
果然,男女感情故事的開端有點無趣..(啥)
應該說,這樣子的相遇真的很扯 =__=
不過KAME的角色倒是很符合現實生活(啥)
看起來有點冷酷.無情,實際上是個體貼又愛護弟弟的哥哥...
至於遙的角色,也很適合她
就呆呆+單純的傻千金:p
有她的畫面都還蠻...唯美的..^^"
整個平平.普普....故事有點單調..
可能一開始還無法有共鳴吧..
這部就..先暫列觀察好了!!!(毆)

今天是週三了
為什麼我最最最最最最想看的還不快給我出來!!!!(怒)

交響情人夢!!!

快給我出來啊!!!!
我想要看千秋王子啊!!!!!!!(泣)
我要看那個變態小惠啊!!!!!!(吼)

其它秋季日劇~呃,先待續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