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是週日早上七點多開始補眠
結果因為和Kami有約好去看盛夏光年(因為Kami買了票,我是被招待的那位:p)
昏到中午12點多再爬起來梳洗
老媽看到我要出門很驚訝
她說..你不是晚上七點才出門嗎
我說...是一點...所以沒吃什麼東西就出門去了
果然,經過一夜的吼叫
聲音完全變了....

然後,五個小時候,我又再度來到西門町(毆)
早上沒什麼人,下午人超多的啦!!!!! =_=
離電影開場還有一點時間
就去吃了Kamiko一直說很好吃的巧雅麵食館
因為我的肚子很餓,就點了泡菜海鮮麵和小菜
當麵送上來的時候
天啊~~~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啊!!!!囧
而且這碗粉大的麵,我要在20分鐘左右吃完它(倒)
不過,它們家的泡菜麵好好吃啊!!!!!!!!!(滾)
我想下次我應該會再來光顧...

差不多時間,就去絕色看盛夏光年
沒有想到,這部電影人好多啊~~
本來在看這部電影之前我有一點掙扎
因為這次的導演是上次"宅變"的導演-陳正道
先前和灰去看宅變的時候,被我們講的很慘....=_=
所以很怕這部戲是地雷
但沒有想到.....
這次的電影又讓我一改對這位導演的印象

故事的一開始就是
兩個小男孩(正行和守恆)在海邊追逐著
開始在講他們是如何開始成為好朋友
到了高中,彼此的關係漸漸起了變化
主角正行開始和社團同學-慧嘉有著一點微妙的情素
當慧嘉毫不保留地勇敢告白
正行在激情前的邊緣即時回頭
在正行開始懷疑自己的性向之前,慧嘉發現自己所喜歡正行其實是對守恆有著情愫
正行向慧嘉說了sorry....
然後卻陰錯陽差守恆和慧嘉成為了情侶
當大家都開始讀大學
正行選擇一邊讀書又一邊重考..
發自己愈愛守恆..就愈來愈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小倆口鬧彆扭)
但正行一直不知道,上了大學以後,守恆和慧嘉已經交往了
在一次坐著守恆摩托車上的正行發現慧嘉的來電
才知道他們交往了....
正行難過地離開,一個人獨自坐在公園
那一夜,發生了一點事
守恆留了言給正行,表示自己其實真的很重視正行這位朋友
也想跟正行和好,
結果就安排正行去參加迎新舞會
在舞會上正行透露出要守恆在他和慧嘉之間選一個
但是音樂太大聲,看著慧嘉來到現場,不想面對這樣子的正行
逃離現場,守恆追了出走...
兩個大吵了一架..正行說了氣話,讓守恆很難過

好,故事先講到這裡,因為剩下的我實在很難寫出來 =_=
因為我生平第一次看會動的"男男片"啊~~~~囧
而且還是在電影院看~~~
但不否認,我覺得這部片子拍的感覺很好
尤其是攻和受兩個在膚色上的色差,真是一種OH.MY.GOD的萌啊~~~(踢飛)
不過,那不是重點
我覺得這3位演員的內心戲讓我很感動
正行(張睿家)有把那種掙扎及愈愛愈濃烈的心情表達的很好
守恆(張孝全)他在最後那一段海邊的內心告白也讓我很感動,他有表現出那種無法放棄的執念
慧嘉(楊淇),我覺得她很讚....去看這部就知楊淇真的很了得(拇指)
然後,這個片子的製作也很會選角色唷...
因為正行完全就是一付很受的樣子~啥!!!!(毆)
有幾幕,我有被正行的眼神給打中...
還有在他的身上,看到很相似某人的眼神(噗)
好像NINO啊 !!!!!!!!!(啥)
守恆基本就是一個看起來好像很笨的攻,但實際他都知道(鬼畜嗎)
老實說,我這次被守恆的表現完全嚇到
因為....在動!!!!!!
雖然是沒幾秒...看到會動的衝擊很大啊 ~囧
張孝全,你真的太太太敬業了...

我很喜歡這部的學生時代故事那一段
因為是在我最喜歡的花蓮地區取景
走出電影院,我還久久不能平復心情...(是啊,我又哭了...)
雖然在場很多看到結局,說很差.很爛.
但,我覺得這樣子的結局才是對的....
結果不是重點,而是那一段時光是無法磨滅的...

看完出來,很多心情,一直到今天上班我還是會想著
也許真的我深深地被震憾了...
這部真的讓我又驚又感動....(啥)

ps:結果看完,跑到師大去吃冰..>//<
一回家我又倒了...(毆)
這兩天假日,好忙啊....(喂)
不過說真的,盛夏光年的兩位主角身材頗不錯的,
姐姐眼睛好滿足唷..(再度被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