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熊瓶的生日還有幾天
(跟我家小doro是同一天)
在此先祝我的好友...
熊瓶,生日大快樂唷!!!

話說週六那天
我們全部約在士林夜市那裡集合
沒想到我已經摸很晚出門了,
結果我還是第一個抵達的人(倒)
週六的夜市是讓我最xx的地方
因為人爆多!!爆多啊~~~~
我在等他們的時候,還看到一個男扮女裝牽著一隻豬的怪人
還寫著拿了他發的表格,就要付十元給他
不付的話,他會咬人..囧
現在是流行怪人一族嗎?

大概八點多,全員終於到齊
開始吃喝玩樂....
這之中,也發生了我在拿飛鏢射氣球的時候
發生了,飛鏢沒射到氣球而飛越到別的地方...(炸)
我想,飛鏢應該是沒插中人吧..(毆)
後來小花到了....
就一群人跑到山上去...
本來想到要在那裡丟壽星水球
但是沒想到,到了山上居然霧茫茫而且還冷風
最後我們就決定散步看星星(啥)!?
結果也沒有星星,都是很濃的霧.........
不過很久沒和大家出來聊天打屁
真的蠻開心的....
而且一群笨蛋在黑暗中拍12連張,真的很好笑耶!!!!(噗)
由於我們的重頭戲是在另一個地方,所以我們就下山了

應熊瓶大大的要求~主題是"狂歡"
所以就訂了半夜2點的包廂(炸)
說真的,我很久很久很久沒通宵唱歌了(毆)
一進去就開始飆五月天的歌!!!!!
而且包廂還有沙鈴和鈴鼓..
然後就開始四個小時多左右的吵鬧
這之中還突然聽到很詭異的敲門聲....
我想那應該是走過去的人覺得我們太吵了!!!!!
以四個小時來說,
至少有八成以上的時間
我們都在吼..叫...搖螢光棒...沙鈴.響鈴
很少是靜下來的:p
我真正快陣亡是五點多那時候(爆)
結果我的彩虹微笑又來了..
就用著很啞的聲音唱這首,真的好怪啊!!!!!
六點半
我們終於離開了包廂(炸)
我幾乎是一路睡回去的...
而且還差點坐過頭
是很High沒錯..但真的很累..
不過,很好玩.....
總之,祝熊瓶大大..生日快樂

很久沒看到清晨的西門町了(毆)
真的感覺好寧靜啊~~~
回家當然是很快就倒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