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恢復了正常的生活
想想放假幾天
也是很快就過了,
還是要回到現實生活,當一個努力工作的普通人
最近也常常一個人在房間裡發呆+作著自己的事情
下了班就想耳根清淨一下
人都有煩惱的事
不過想想,有些煩惱不一定能找到答案
只好期許自己樂觀面對
然後,就算失望了...也絕不能放棄跟產生絕望的念頭
哇哈哈~
(最近很迷五月天的倔強歌詞)
忍不住還是想喊一下~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世界!!!!
我要加油,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吼)
以上精神激勵~~只是想喊喊...:p

然後,突然想到10月除了是動畫新番月
也是秋季日劇的開始...
然後,這季有好多想看的日劇啊~~
除了先前一直在說的"交響情人夢"
還有我想看的鐵板少女及水手服機關槍!!(啥)
看樣子好像都蠻讚的耶~~~>///<
親愛的小電,你要加油啊~~
姐姐的卡通和日劇就麻煩你了..(毆)

剛晚上和Kamiko哈啦了一下
一方面是看了DN第二集,L出來了~~ya...
很開心就告訴她,也一方面在跟她哈啦一下心情
有些事情不方面在這裡說...(羞)
Kami....要加油!!!
我相信你行的~~~GO!GO!GO!GO!
一定會有好消息的....
結果本來是一通加油打氣的電話,
不小心變成了蠻情色的電話內容(啥!?)
Kamiko.不管不管...我覺得安七炫一定是當受啦!!!(完全被毆飛)
怎麼才被心靈淨化一天後
馬上又變成壞掉模式咧~真是好糟糕啊|||| (完全就是壞掉,沒淨化過好嗎~)
總之,不能放棄..也不能認輸~

腳這幾天好一點了(感動泣)
不過還是有一點小痛...不過比起上週,我只有一種想大聲地說~"讚美主!!!"
不過,也許是多少有點陰影
連走路過馬路,看到車子,我會有一種害怕的感覺 Q___Q
不止騎車要小心,走路的時候也要小心啊~(交通愈來愈差的台北市)
然後,交通差..
似乎很多社會外在也沒好到那裡~
唉~
這個社會一定是生病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