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不想去思考自己到底幾歲~
因為時間的腳步很快
尤其是當秋天的來臨
就會有一種又過了一年的感覺 =_=

而且現在我這個年紀,又正逢紅色炸彈的高峰期
所以每當去一次這種場合
就免不了被人問~有對象嗎?要結婚嗎? =_=
然後這種"例行"餐會結束後,
又免不了一群姐妹們聚會的續攤
如果是好久不見的那種
可能又是邊聊天邊重新點名過去種種..(毆)
這個時候,一定又要感嘆過了n年等等 ..=_=
本來心情還在想說其實離30應該還好
但一聊就要面對現實了(痛)

剛畢業的前幾年,會覺得一股衝勁
不管在工作或是感情都會有一種衝勁
總覺得是一片光明面
但久了,就形成彈性疲乏
開始想無視自己的真實年齡
(可是就算無視,但身體.皮膚等一切都反應時間的無情 >__<)
就像我一樣
前些日子吧.大概也是好幾個月以前
因為逛論壇認了某板主
結果聊了一陣子,那板主居然只有17歲高中生 =_= (遠目)~
更驚的是,我告訴他我的真實年齡後,
他很明顯地被我驚到
結果他給我一個結論是....
"姐姐這個年齡還這麼迷ACG,真的有讓他驚到"
啊~
突然一種工作職業.感情有年齡限制
難道自己所喜好的東西也要分年齡限制嗎?

有時候,我突然會覺得自己好像處在自己的世界裡
雖然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但是要去接收外在資訊時,突然就會錯亂
常常走在路上.坐捷運,旁邊站著國中高中生就會有一種自己是不是很外星啊~囧
根本很難理解他們的思緒及語言
如果真的要說能溝通,
也許只能在ACG上才能建立connection吧..(喂)

啊~好像自己離而立之年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真的不想承認自己的年紀啦!! 囧
如果可以,
我真是很不想長大啊~
可以讓我維持永遠的十八歲嗎?(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