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在家,
打開發現電視超難看,
這個時候有啥選擇哩!?

當然是開電腦開始下東西囉..(毆)
話說10月動畫新番真是有夠多的
最近也完食不少(毆...幾乎都在逛貪婪的人)
首先要說的是~
有發現到完美小姐進化論還蠻......好笑的耶!!!!
故事內容有點像"野豬"
不過,這次是四個男的改造一個女的
若不計較人物.畫風
我覺得故事還蠻好玩的..^^"
結果10月新番追加一部 (啥)

另外也把廢掉很久的彩雲國也追上進度了
一方面也是家裡二哥最近有在看
然後從天馬弄了drama CD來聽
真的有好笑到!!XDD
彩雲國....故事有很多人物可以配對耶!!!!!
可是我還是最喜歡醬油啊!!!(飛撲)

然後,也開始在看NANA動畫版
本來我是只有看過漫畫,
但二哥也下了NANA,所以不看白不看
有發現其實動畫版的也不錯看
先前一直很擔心很怕動畫版的失去nana的特色
看了幾集,覺得還蠻能夠繼續追下去啊~~(追追追)

其它十番,待看中(毆)

另外,最近也看了一兩部日劇~
前幾天看完了阿部叔叔的新戲
這一陣子對阿部叔叔的好感度飆增
應該說,阿部就給人一副很帥氣的酷樣
加上這幾年他演的角色我也很喜歡
這幾天,就也拚完了"不能結婚的男人" (好看啊)
第一集就很勁爆
因為出現了我實在很驚的畫面啊!!!!!!
就是女醫生快狠準地脫了阿部叔叔的褲子要準備檢查肛門~(啥)
然後,沒有想到,
居然看到叔叔又大又圓又豐厚的大屁股!!!(殿)
天啊!!! 當場就自爆了(囧)
完全就是給它"驚"
不過整個部真的很不錯,可以去看看!!~

最近也複習以前的日劇
前幾天還跟Kamiko借了先前找很久的未滿都市啊...
目前就是複習中
就連女婿大人也是複習
一直在看可愛的神木隆之介啊~~~滾)

看來就是一直追下去就對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