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仍和Arashi有關~~>////<
最近對Arashi的五位整個萌度飆高很多.....
上週看了灰的雜誌內頁後...
真的有被他們再度巴頭(啥)

結果話說昨天因為實在太悶了...
我一口氣訂了小池的寫真集..(毆),又按了bi.....(消音)
老實說,還是很悶=_=
就開始找arashi的雜誌內頁...
其實拍賣上很多人在賣雜誌內頁
當然也有那種量很多的賣家
一開始,我就相中了兩位賣家的雜誌內頁!!!
正當我以為雜誌內頁應該是不算太熱門也不算太冷門的東西時..
看了一下該商品的時間及標價..
想說,應該是ok吧...
但為了保險起見,目標當然不能只放一個~~(握拳)
趁著還有點時間,跟友人灰講了電話,我就滾去小瞇一下
大概10點多.11點再爬起來搶標...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戰況激烈了起來!!!! 囧
從起標價180元,一下子變成了400元
當然,這個時候還不能出手
還是要忍到最後幾分鐘,才可以安全出標
結果我就最後在11:58分出了標後
想說應該OH.YA了...
這個時候...又有一個熱血買家開始跟我對標!!!!!!!(囧)
大概試了一.兩次,我發現這位買家真的跟我一樣很倔強
不知不覺,我們居然對標了快五十分鐘吧(爆)
當然價格也是一直一直往上昇
就在我和那位倔強的買方堅持不下
又突然出現第3位買家
天啊~~
一個買家就算了,這下子兩個買家在對標..真的很難對付耶!!!!!!!!!
最後我體力不支...要滾去睡了(毆)
所以我就放棄這一標了...

然後輕輕鬆鬆就標中另一個(毆)
昨天,我才有一種感覺是....
原來不睡覺,跟我一樣半夜標東西的還蠻多的...(毆)

PS:(1)歌笑SP的松潤好可愛啊~~我也好想去畫松潤的腳ㄚ~~~~ >////<
(2)今天還是有點跛腳,走路很難順,不過好一點了,但今天又偏偏肚子怪怪的,
所以去了好幾次廁所...(喂), 當走路不順卻肚子痛時,要算好時間,不然真的蠻危險的 =_=
會有一種腳快軟掉的感覺....(逃)
(3)真人版工藤新一~小栗旬,其實聽久了他的聲音,還蠻牛郎的耶...(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