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覺得自己很像一團麻糬
人家要拿挖一團
我就分一團給人
分了這麼多團,
無力.空洞..一直在延續
自己好像變的渺小了...
沒有什麼意識
沒有什麼想法
艾咪妹說.....
我的形容很好,
是啊~
我真的就像一團麻糬
分分分....
分到最後,我真的好空 =___=
其實不太想.也不太希望自己是這樣子的
也許,我會找到答案....
也許,我會找到不再是一團麻糬
也許.....好像,還有很多方法吧..

艾咪寫的很好...
點這裡觀看!
我寫不出來.....
只是,最近的我..............就像一團麻糬

====================================

上面麻糬心情說完了
話說今天真的是精神上與心情上都很累
天黑了,
今天的天黑特別有感覺
騎著車,在大燈上看到小小地雨絲
有一種心情上的空....
所以就繞去大葉高島屋
很晚了,肚子也不太餓
就一個人跑去紀伊國際書屋
結果,看了兩本書都讓我好想哭...(情緒一到,止不住)
為了怕其它人發現
我就很不好意思地逃走了(喂)
結果出了書屋,就真的餓了....>///<
可能想狠狠地咬東西吧
我就一口氣買了三大顆的可樂餅(每顆都跟我的手一樣耶!!!)回家安慰自己
還有巧克力!!!!!!!!!!!!!
今年的我,不知怎麼,突然很愛甜食
以前還不覺得吃甜食是一種超幸福的感覺
最近,我開始能夠體會為什麼有人愛甜食愛到忘我的心情...
雖然買了一堆吃的
不過,我的肚子裝不下~~(毆)
要回家又打雷.下雨的...
真的讓我很down了...........................
我想,我還是期待放假好了....
只有放假,才會讓自己忙碌的腳步停下來

謝謝友人的偽徹平簡訊.....愛妳唷~CHU.....(羞羞羞)
我會加油的....
撐過去,我就好了....

貼個徹平寶貝的~~~
讓自己爽一下(毆)

ohoh....口愛啦!!


啊啊啊..徹平寶貝,姐姐可以撲過去吧...(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