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回家沒多久
就讓我很不想吃飯....
唉~昨天自己的氣壓低完,就換家裡某位人士氣壓又低了
她才開口沒有多久,就讓我很不想吃飯..
因為,她想講的又是老生常談...
我並不是不能體會,只是說多了,看多了.......
我真的不想抱著會有什麼改變的心情
其實,人說清官難斷家務事
我甚至覺得,我雖是家裡的一份子
但,我說的話任何話,根本沒有什麼效力可言
所以很早很早,我就不想發表任何意見了...
面對無謂的碎唸,我只想很冷漠....
家裡的哥哥.姐姐們都已經結婚了
有時候工作很累,
回家要面對太多無謂的碎唸
就算是一個聖人,也會被弄到很火大
工作忙了一天,好不容易撐著身體回到家倒下,
不是一句體貼,而是又一堆抱怨
真的很想說我以後就乾脆都摸到11.12點回家算了(狂怒)
我很重視自己的空間,
尤其是當我忙完一天,我只想要一個清靜
或是讓自己快樂一點,而不是一直丟大便來送我...
我又不是水肥大隊隊長啊~~~(無力)

其實現在,我覺得人要懂得滿足很簡單的事物
太多太虛實的東西,明知是這一輩子都沒辦法產生交集.或有所改變時,
就要所謂"知天命"....
就像她口中都說著對我爸不抱任何脫離酒的心情
但心裡又是很介意又很會因這種事而生氣
說真的,我覺得都已經到了這個年紀,真的不該幻想了
就像她覺得別人家的孩子總是升官+錢多+職業種類一極棒
看看我們,她雖然沒有太大反應,
但多少她還是無法滿足.....
我想說的是~
其實每個人的命運都不同,
有人是好,有人是要辛苦.....
我們四個兄弟姐妹雖然都不是知識.學識.賺錢.職業.都是一流的
但我們很想為了自己的未來.家庭多努力
我們只是想要能夠擁有在過去我們失去的遺憾啊~~~~
而人都有潮起潮落
也許每個兄弟姐妹的心態不一樣
我明白是什麼原因又低氣壓....
但,可以讓我就這麼一次可以裝聽不見嗎?
(因為聽多了,真的很煩~~~)

其實有些事情,不想點太清楚
甚至覺得有時候這也是因為太過縱容而導致的
就像一直以來,我都很不希望有人去做白工
坐在車子裡,這有什麼意義嗎!?
苦口婆心講了100次,
如果真的很在乎我的話,就應該明白停止這樣子豬頭的行為
因為對自己的身體健康真的很不好~~~啊

如果人的一生,都是在抱怨跟無法滿足現狀
那即使我們做得再好,再努力....
真的一切都是白費力氣啊........
(ps:起碼也讓我回家不要老是讓我聽很幹的事啊............倒)

以上,是莫名奇妙的被賽打中的抱怨文...
我又不是導火線,為什麼我一定要強迫接受啊~~~(翻桌)
看來,我以後還是都混晚一點算了....
因為我說的,都不會有人理.....(泣)
回家又要被波及,然後聽這數十年來他媽的悲情故事=_=
人生已經苦悶太多....
真的不要再煩悶啦!!!!!!!!!!!!!!!!!!(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