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blue Mon.超超超嚴重的啦~>__<
而且今天算是我也有點低氣壓+低血壓
起床後就一股超昏沈的感覺
在床上滾了很久很久.......
最後還是起床了(泣)

唉,最近只要逢週一都覺得很blue
只有一天半,真的不夠休啦~~~(毆)
而且最近很操勞...電話也漸漸地多
對內跟對外真的是忙爆了
早上FD部門就先叫我去,要請我幫忙處理一下例外狀況
結果我居然聽著聽著就呆掉了!!(爆)
一方面真的是精神不好,
一方面真的是覺得週一的我就像個廢物一樣
完全無法有活力~(倒)
加上昨天的大雷雨,讓我也一點點點著涼到
不知道是真的很煩.還是也有點感冒症狀
今天真的無力到了極點~
一直到下午我雖然是工作著,但是就沒辦法有活力Orz
即使聽了"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殘酷天使"10遍,我也燃燒不起來啊~囧

今天也有討厭的事情發生
果然就如同我感覺的,雖然我也不是個老鳥
但我也不是剛出社會的小嫩草啊....
又是那個很無理的user...
我想縱使我做到了要求,那又如何呢~
一個人懶就是懶.二個人偷懶還是愈偷懶啊....
這點小事都不想弄,何來效率呢~(攤手)
所以我真的覺得,在這裡當個隱形人會好一點(毆)
但....我沒有隱形斗篷啊~我是不是該跟哈利波特借來用一下(毆)

不過,真的看到電腦時間到了下班時間,真的好像得解藥一樣
真.的.很.開.心....
所以很快就奔走了~~~~~~~~~~(毆)
以上,嚴重blue Mon.在我奔出公司大門而解除~(喂)

另記:
其實今天也讓我突然又想到了他
在跟小汀聊到神劍闖江湖時...
我們聊到對人物的喜愛
卻讓我想到當時他跟我說~他最喜歡四乃森蒼紫,因為跟他很像
所以每次當我看到蒼紫,就會覺得還有點痛
因為,從來沒有人能夠走入蒼紫的內心世界,
就如他一樣,那道門好像有好多好多的鎖
在外頭看到都是虛,想了解真正的你,真的怎麼都無法走進
都好多好多年了....
我只能說,我真是個大笨蛋...而且笨到了極點(自毆10拳)
但,我的心情其實很像小操....
無論如何,其實我都在默默祈禱著~
希望你.......平安+順利~(笑)

不過神劍的歌真的粉好聽
熱血~好熱血啊~~~
最近剛好在拜讀"新選組-幕末終極武士"的書
所以對於很多時間的銜接都剛好接上了:p
終於也漸漸了解"新選組"的萌點了~~(毆)

明天週二,期許自己有一點幹勁!!!!!
小宇宙,明天要好好地給我燒久一點啊~~~~(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