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幾乎都是週休一天半的日子
不知不覺也習慣了,
也許是週六要上班的關係
時間的腳步總是愈走愈快
但想到週六一大早要起床總是很痛苦啊~~囧

今天照舊是有點忙的週六
而且我的同事有一位老兄去了玉山
所以今天我的call也不少..Orz
正當還有一分鐘,正想快點結束工作,要準備下班之時...
洗髮精突然打了電話來...!!!!!!!!!!!!!!!!!
因為毛老大也不在
所以只好找我了
在撥給老闆之時,各位同事也很替我緊張
也許是最近洗髮精老頭的心情起伏很大.
所以囉~
但平常心.平常心....
(雖然是這麼說,但還是有點緊張)
還好安全地講完電話...
結果沒有多愛罵阿姨突然又跟我說...
"我想以後老闆應該會常找我!!!!"
我一聽,心情只有一個字~Fuck!!!
幹嘛有事沒事這樣子講啊~~囧
如果可以,我是真的不想接他老人家的電話啊~~~(毆)
不過,算了.....
皇上命令,民女陳貓尾巴怎麼能違抗皇命呢...除非我想造反~噗

今天下午沒排任何事,
因為昨天太晚睡了,所以就想說早點回家休息
但我依然無法如願
因為我家的兩位小蘿莉在家
現在正在努力創作中!!(畫圖中)
而且一直叫我看..=__=
不過,嘿嘿嘿.......
我發現我家的大蘿莉好像很愛看~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唷
嘿嘿嘿...這樣子就對了
小時候就要訓練能夠接受各種不同的卡通啊~~~~
我只能說,這小孩,有潛力...(毆)

還在努力K交響情人夢中........
粉爆笑的一個故事啊~~~
我要等全部練完,我才會po~~~~
我愛千秋王子!!!!
我愛野田"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