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可能各位訪客.朋友都會覺得很詭異吧..
所謂的"洗髮精",就是暗指我家大老闆,因為他的姓氏跟作風
我們幾個同事偷偷地取了一個代號,
但我覺得叫那個字太明顯了...
So..以下文章都會以洗髮精稱呼之~

今天心情還算ok
本來有一股熱血來做掉昨天未完的東西
但遠遠地就聽到別部門在呼喊我的名字
心想,一定又沒好事
果然我沒多久就聽見了洗髮精的咆哮聲
然後我的位子,就突然來了三個人
洗髮精在那裡咆哮...
我一時還有點搞不太清楚狀況
後來才知道說,洗髮精問了經理最近很關切的東西
但經理一問三不知
結果本來以為是我的問題
但我用"資料"來顯示我該做的都做了....
最後洗髮精帶著怒氣離開
其它三個人+毛老大離開了現場
當時,我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我會不會今天就畢業了~
套一句我阿娘說,老人家的脾氣上來很快....
所以會發生什麼事都很難說
一直都我家毛老大沒有出來,我心想的都是若今天畢業了
等會要拿什麼東西來打包...(毆)
畢竟,最近被洗髮精叫走人的~實在太多了~(攤手)
不過,毛老大出來,可能也查覺我的心情凝重了起來
後來叫我去他位子看了一段有點"可怕"的影片來緩和一下我的心情......
就是~有人正把手舉高,在那裡揮啊揮啊...
突然飛機降落,那個在揮手的人,手就被螺旋漿可以削斷了!!!!!!!!!!!!!!!
而且做的很逼真唷
那個血還潑到鏡頭,還有斷手的特寫!!

看完這段影片,我有點哭笑不得吧~
我只能說,老大,這種轉換心情的方式很另類~(倒)
還好,我對這種血肉模糊還能接受....一般應該早就踢人了吧~

看完影片,雖然是有點笑笑的,但其實心情有點一肚子的大便
雖然好像不太關我的事
但總覺得有點莫名奇妙的狀況,洗髮精突然生氣
真的覺得很亂七八糟,結果大概沒有多久吧...
另一個同事又來說希望我能幫他補一些數據上去...
所以又開始幫忙計算,
唉~雖然覺得很無力,但也覺得大家對洗髮精的心情
真的蠻Orz...
洗髮精一怒,大家就像中邪一樣...要尊敬,要聽從
像我們這種小腳會造口業,不過,看到洗髮精就是要做一下表面
雖然我們都是很敷衍(毆)
悶了一個早上,手邊東西很多...下午電話來個不停
一直到四點多,還處理一堆該補的敘述
總之就是忙~~(倒)

經過了今天,我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該準備一個袋子....
以備不時之需,打包走人~~(毆)
人要樂觀一點,
這是我今天跟自己說...
縱使再差的狀況,我不能因無理而勉強自己接受
我會加油到最後的~
還好假日快到了,不然我應該會爆悶...

洗髮精,你可以一天不要生氣嗎!?
全身病痛這麼多,如此爆怒~真的不是好現象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