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還想說應該不會被弄濕
結果沒多久就下起了大雨
本來沒濕的,但上橋下橋....我就完全逃不過要濕掉的註定 =_=
而且停好車,我就一路奔到公司,還遇到部門的兩個弟弟
就看到三個雨人奔向打卡鐘的有趣畫面~(毆)

正當我全身濕,脫了襪子要開始工作時
我們家的太上皇突然說要全員開會!!!!!
太上皇說要開會,誰敢不去...
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就想一定又是沒好事
果然一進去,氣氛的凝重感很嚴重
而且太上皇又發了幾次飆
這當中其實我個人蠻不認同很多言論
尤其是對女性權益的忽視!!(踹)
但想想,一個經營者要怎麼搞就怎麼搞
反正我是那種不要來惹我,就一直西線無戰事的人
而且,我只想做好自己該做的部分
所以要飆.要罵~我其實都不想太在意~~~(毆)
[PS:其實太上皇罵的也不是我們部門的人.....毆]
結果一個早上,就陪太上皇浪費掉!!!!!!!!!!!(踹)
造成我下午爆忙的現象~~(倒)

其實聽了太上皇的言論,
我能體會他的執念,
但我覺得要做好事情,以及創造業績
不是掛在嘴巴說.."優秀.best"就能吸引人
雖然我不是那裡的老鳥,
我也並非是個管理階級的人
只是,話誰都能說...誰都可以丟一個餅讓別人幻想
重點是實踐!!!實踐啊~~~~
懂不懂什麼叫經營!!!經營啊~~~
丟一塊可以吃的餅是不夠的~
不過,我覺得最好笑的一句話..還是太上皇說~
"我要做皇帝,我就是皇帝.我說什麼是什麼!!"
一聽,其實我很想狂笑~
現在不流行皇帝啦...老頭~(喂)

好吧,結束嚴肅的話題.....
我要來偷偷跟大家說一個東西...
就是~~~
前幾天吧,在看My boss,My hero第六集的時候
我居然看到了很無法相信的畫面~~~
就是~"長瀨特攝裝!!!"
天啊~
真是粉爆笑啊~~(笑到打滾)
而且長瀨穿上那種特攝緊身衣還真是意外的適合
看到那一段,真的是太太太滿足了~(毆)
最後要消失時,還一堆白煙故作神秘
真的好Baka啊!!!XDDDD
以上就是最近都會看的日劇~
還有五集,我想長瀨的身份快被人發現了
話說回來,這麼老成的樣子,誰會相信只有17歲啊~~~囧

又到了最近動畫倦怠期
因為最近沒啥新番可以看!!(倒)
應該說,沒什麼值得熱血故事的
那天跟小汀聊到說,還是覺得以前的故事比較好~也比較熱血~
想想,也是啦
現在除了火影讓我偶爾萌一下
Keroro讓我笑一下
還沒有到我可以瘋狂的地步~
結果,因為懷念"紫龍"
又開始在看聖鬥士星矢了~~~~(羞)
紫龍,我們一塊燃燒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