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都在算數學~
還有每週blue的心情...
當然今天也少不了~

其實今天心情算有點爛
一早就看到小藍身上貼了一張叫"營業時間,請勿停車"的memo
說真的,有點不爽
我停在自己家樓下也沒有到擋到路啊!!!!(翻桌)
而且停門口的何止我一台機車啊~
都不想說你們家的小番仔一直對我的小藍進行不必要的侵犯
還說我!!!!真是有夠機車的~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子
不要因為我不是你們家的消費常客,就這樣子欺負我的小藍~
哼~事實就是事實啊~
東西難吃.不專業.大薄片厚跟什麼一樣.太鹹.太貴.服務態度很爛
若真的是一台機車停在你的門口,生意好就是好....
就算一台車都沒有停,也不會有人想進去啦!!!!(怒)
這是一種強權性的不公平
我們大家停的區域~可是合法公用地~
我想說你們惡意強行佔領公用騎樓設置桌椅進行營業性活動~你們才可惡吧~~!!!

以上就是早上鳥事~
今天工作的東西不是很好弄,
所以一直在數學地獄裡
加上我覺得有一種爆悶在心裡
就是覺得煩啊~
看在眼裡.心裡其實覺得很多感覺
我只能說~
我不喜歡狗腿.巴結.討好....
我不會說太多好聽的話
我只想做一個屬於我的自己~
我不能說我是一股清流.....可是我就討厭這種亂象~

還好在今天眾多心煩
突然聽了小叮噹的-我們都是地球人,才有覺得世界和平的感覺(毆)
最近最紅的一句話~就是"今天捐100了嗎"
我不是一個政治愛好者
我也不是想表明我是什麼color的~
只是,看看電視新聞,只會一直覺得這是一個沒什麼救的社會
每天都是千篇一律,每天都是這種看了會抓狂的新聞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
乾脆我們全被外星人抓走好了!!!!(毆)
雖然很消極,但是實在對這樣子的環境真的有一種丟棄的念頭
今天頭一次去逛了那個捐"100"的網站
我對它上面的一串文字很有感觸~ "世界不能這樣到盡頭...."
所謂的盡頭,
就如同我們對這個社會的失望......
我不是政治狂.我不是革命家....我也不是階級人員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
我想住一個至少"道德"還健全的環境....
我...不希望我成長的環境...真的走到盡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