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鬼的~
事情真的很多
而且電話一直來!!!!
一直一直來~~~~~~!!!!!!!!!!(吼)
而且有很多特殊狀況要插隊的~(倒)
加上最近太上皇來報到...
氣氛也蠻凝重的...@_@

偏偏很忙的時候,
就總是有東西會出狀況....
今天在使用的pc一直狀況連連
真的是火大!!!!!!
一定要這麼機車嗎!!!!
(怒)

不過今天真的很有感覺,很多氣氛都怪怪的
就是有一種沈重的低氣壓
我一向不太喜歡這種很凝重的感覺
所以就自己找樂子囉....(毆)
但話說回來,今天忙到連找樂子的時間都沒有..
還好小汀同事借我亂馬熱鬥歌曲系列~~~
所以一邊聽著熊貓吼....
一邊讓我得內傷!!!!!(笑)

最近覺得靈感都不見了~
有一種不像自己的感覺....
大多時候,其實思緒也是空空的
沒勁.沒勁~~
不過,我又很明白沒勁的問題出在那裡...Q_Q....

改變是不是好事,我不知道
其實對我來說,改變生活週遭一切,會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雖然我能適應
可是因為不在預期之內,就是覺得好像夢~
話說回來了,我又不是半仙,我能預測什麼呢~
若真的能預測,我會想預測能不能中樂透彩~~~(喂)
好吧,也許該來的就是會來...
該面對的就是面對....自然+平常心.....加油!!!(握拳)

昨天吧,我Mandy同事突然問我...你講電話的聲音..都是這麼溫柔嗎!!!!
還好我當場沒有喝茶,不然我應該會馬上噴出來吧
大家就開始對我的接電話的情節開始陳述了起來~(羞)
其實看到自己這樣子很輕聲的~喂~~~~~
我當下大概只有想打自己的頭吧~(毆)
還..真的...蠻不像我的耶~~哇哈哈
畢竟套一句阿姐說的~我實在太機車了....所以裝任何淑女都沒有用的~
但我明明沒有裝啊~
只是下意識的本能反應嘛.......
不過,我現在接的這電話,其實也算客服部分
就會把以前打工的電訪口吻拿出來~~
今天更好笑,同事們還說...你這聲音還能在討x公司做啊~~~(毆)
能討的到嗎!!!XDD~
各位,我做的是文書處理.....是用手的,不是用嘴的...
但我長這麼大,頭一次有人說我聲音溫柔~~~
真的太太太感動啦~~(滾滾滾滾滾)
哇哈哈~~~
(畢竟太多人都說我很車,又調皮..聽到讚美還是粉感動Q__Q)
想聽的,只要你打貓尾巴專線,我就"喂~~~"給你聽
限時三小時~我只說喂~~~
其它文詞字眼或怪聲..我會謝絕唷...(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