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呈"廢"人的狀態
雖然想blog一下,
但就是沒靈感~=_=
雖然有靈感...但實在無法讓我開始下手

最近就是"忙"
也許是適應了這幾個月的改變....
所以也開始忙碌很多東西...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學習
(因為是自己選擇的,就是要對自己負責~!!!)
工作生活,總是有好.有不好
但望望藍天...還是會讓我想打起精神~
再望久一點,應該就想奔出去玩吧~~~哇哈哈
生活之中也有著一點點小驚喜~ ^_^
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總是讓我想會心一笑~~~:p

結束了動漫展.....
這幾天宅友們都在討論戰利品~
比起來,我已經是"小腳"了.....
還有朋友連奔兩天台大的CWT和週日的大爺
實在很忍不住想站起來為她鼓掌...
小妹我年紀大了,一場就夠我陣亡了(倒)
說到戰利品,
我就忍不住想稱讚"交響曲情人夢"這部漫畫~~
有機會等我多K一點,我會好好地再來介紹它(神聖之心)
雖然爆冷門得獎
但我只能說,它真的很有魅力~~~
真的是太好笑又太好看啦~~~~~(滾滾滾滾滾)
然後再度瞄到再開拍真人版的日劇!!!!
知道到時候一定會改很多,
但因為是玉木宏演的~所以我會默默支持(喂)

最近在看上戶彩演的空服員報到~
裡面一樣有那位一公升眼淚的錦戶亮弟弟~男主角
目前看到一半了,
我還是覺得錦戶怎麼老是演這麼看起來個性很blue的男主角啊
整體的故事不錯看~
比起大和敗金女~我比較喜歡這部故事
雖然沒什麼愛情成份,
但對於社會各種職業可以多了解一點.還有一些專業的部分
我覺得還不錯看
如果...能換個女主角應該會更好~(毆)

最近其實除了啃書
大概就是電視了~
然後又很愛聽張棟樑的"北極星的眼淚"
結果,我那天終於看到MV了!!!!!!!!!!
看完MV的我~有大驚的意識!!
因為~~~太BL了!!!!!!!!!!!!!!!!!!!!!!!!!!!!!!!!!!(踢飛)
我發現有一幕,GINO和張棟樑兩個實在太太太....親密了吧~~
當時腦袋立刻浮現"手足禁斷之愛"~~~!!!!!!!!!!!!!!!!!
歌好聽,MV真的是夠BL了...
另外,我發現安七炫和吳建豪兩大帥哥的那支MV也蠻腐的...
那天友人還問我...這兩個誰會是攻?
結果我好像毫不猶豫地說了..吳X豪~(毆)
但果然薑是老的辣~
友人最後答了~"好像他們兩個攻受都可以耶~~" XDDDD
老師,我果然還是很菜~~~
因為我最近也又覺得這兩隻真的攻受皆宜耶~~~
(腦子真是已經.......沒救了!!!!)

果然這篇夠雜~~~
日檢報名要開始了~~~~
有興趣的朋友,要記得去買簡章唷....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