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我發現"喜歡"再次出現
從不經意的發現你
再發現自己其實真的會開始不知不覺眼神飄向你...
如果,
我沒有發現你偷偷放的"屬於我們之間的事"
也許,一直都會是我在偷偷的猜想

但我明白
當我會有這樣子的心情
就是我開始對你有感覺了
一切一切的不經意
我很想猜這是巧合嗎?
但巧合太多次會讓我開始覺得不真實
看到你偷偷實現我的小願望時,
其實我很感動
知道我想睡覺還偷偷放鳥叫聲讓我清醒..
你,真的夠可愛了...CHU

再過幾週,
就真的要跟你81了
其實不管有沒有和你在一起
我對我還能再次知道自己會喜歡上人...
知道自己還能擁有這樣子的心情
其實我滿足了...
如果,真的是夢....
我謝謝神讓我這一個月做著快樂的美夢

其實,我真的好喜歡你.....
你呢!?
你離開了,會還記得我嗎?
你是第一個徹底把我電擊的男人....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