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夏日最重要的...
除了吃冰...
當然還有漫博啊...
今年的漫博算蠻大卡司的....
像我昨天去的那一場....
就有大爺和津田 (網王:跡部和乾)
我只能說...
真的人爆多的...=__=
但是當然在現場是相當的High~~~~~~

今年和去年一樣,該出現的都有出現....(毆)
像今年已經很早就鎖定好一定要衝東立的五折漫畫區(毆)
結果東立的隊伍相當長...(倒)
而且今年我覺得東立的動線很爛....
尤其是要排隊付錢~真的亂七八糟的..(怒)
而且我最度爛人家差隊了...
若不是看在我想快點結帳..不然我很快也想罵人了..(毆)
好不容易出了東立,當然不用多說又往角川前進了
其實我在角川掙扎了很久..
因為這次很貼心有鋼彈的專櫃!!!!!!!!!!(大心)
而且我覺得角川的分類做的很好...
很快就能夠找到想要的書..ˇˇˇ
當然還是也買了一兩本~(喂)

其實今年會場,我覺得很多週邊
雖然是漫畫博覽會..倒也是玩具公仔販售會
有很多在賣公仔.轉蛋的
像我還有買二組Keroro的地球侵略日記2...
真是超超超便宜的~~
今年還有小叮噹和小丸子....
不過..因為不是很吸引我..所以就看看就跑了...
像長鴻.木棉花.台灣東販..其實今年的東西也還好...
就書.週邊各佔一半...
因為我想要的書..所以我就沒買..
今年剛好也是很流行NANA..
台灣東販還弄來一個NANA的Cosplay...
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很像..
而且胸部也不像-->太大了啊~~(喂,你在看那裡啊...)
但是還是覺得很特別啦...
只是那個設計很像是NANA被關在籠子裡..(毆)


我在KT動漫精品也掙扎了很久!!!
因為我看到很帥的基德!!!
怪盜基德耶!!!
結果KT的人多到爆....
害我只看著基德哀怨的走了..(倒)
大概整個會場都逛的差不多了..
(我還在ANIMAX看了很久的卡通...逃)
最後,我才打起精神...
要邁向本次展覽最最最最最......A錢的曼迪

首先其實我早上進會場
那個曼迪傳播就相當誇張...
人多就算了...
本來想說順便人潮找找看隊伍的最後一個在那裡
結果...
我走了很長,都看不到=_=
所以我就決定先放棄....
結果當我開始排的時候...
其實好像人潮根本沒減過(倒)
但因為曼迪有很多我很萌的卡通..
當然還是死忠啊Q___Q
大概隊伍離曼迪的入口有20~50公尺左右吧...
而且曼迪的排隊動線也很爛.=_=
最後等了一陣子,終於進去了...
當然還是往我要的目標下手囉..(毆)
結果我在曼迪簡直是在跟一群猛獸搶東西
我記得我在拿犬夜叉和殺生丸時..
一直被推啊..一直被擠啊...
我實在相當不明白...
買個週邊激動成那樣子有意義嗎?

曼迪大概是我這次待最久的吧(喂)
所以我也買了不少東西(羞羞)
結果當我要結帳...順便加買我想很久的火影Q版的提袋時~~~~
居然小姐說..沒有了!!!!
火影沒有了!!犬夜叉也沒有了!!!
啊~~~
我這麼努力來曼迪....
除了週邊,我就是哈這個提袋很久啦!!!!踹)
最後,我還是買了keroro...安慰一下
但我的怨念沒有消過....
火影....犬夜叉~~~~~(泣)
我好想提著你們回家啊~~~~~(淚奔)

最後離開會場時..就像打了一場仗一樣(倒)
不過,還是玩的相當開心....
又是一個很宅又很快樂的一天....
滿足.滿足..But,如果有拿到火影的提袋就更好了...(毆)


(上圖:其實我覺得這個小櫻很像是中了邪,不然就是靈異七殺版的小櫻,看起粉可怕..=_=)


(這張是要拍給友人-灰看的...因為..因為恰好都是她喜歡的角色~羞)


曼迪的週邊其實真的做的不錯...唉~讓我失血不少...Q_Q


其實人真的很多~~Q________Q

(全篇文)
ps:有興趣的就去看看我的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