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的電腦相當不順
不順到了一個很芭樂的境界!!!(踹)
一方面我剛好在構思東西,
一方面弄到一半在狂當~
就覺得很x
我想要在下班前弄好這鬼東西啊~~~(翻桌)

明後兩天都有公差要出(倒)
不過其中一個是跟"宅"物有關...嘿嘿
可能會順便去會場揹"交響情人夢"回家吧....
其實先前有看過幾集..
故事還不錯~~
看看去會場有沒有打折~(喂)
另外,週日也是大爺的場.....
雖然沒有辦法近距離看大爺...不過還是覺得粉開心
漫博的第一天是中村春菊老師到場....
咳.咳.咳~~對中村老師很有印象是因為去年剛好受到馬賽克老師的洗禮~(羞)

然後今天去別部門串一下門子
結果他們就在猜我的星座
答案是....不像水瓶座!!!!!!!!!!!!!!!!
不過這個沒有那麼好笑...
最天才的U大姐昨天很正經地小聲問我...
"聽說,你以前是在禮儀社工作的!!!!!!!!!!!!!!!!!!!!"
天啊,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
已經有人說我不像工程師了...
現在還有人覺得我像禮儀社工作的!!!!!!
我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倒)

讀電腦的人像禮儀社的...
很不容易 =_=
可否告訴我...我長得像很會誦經的嗎~~(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