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做了一場夢
夢到一個我很久沒有連絡的朋友
在登山的路途中罹難了...
我和她的父母一塊上山尋找她的遺體
但找了很久始終找不到
夢中的那一次山難,
一共有20多個人變成天使
最後場景拉回到我陪著她的父母走到了靈堂...
看著她的照片,我仍無法相信她就這麼丟下她最愛的父親離開了人世
如果,我沒有親眼目睹她的骨灰
也許我也很難相信~我這個不愛運動.不愛爬山的朋友居然....
夢中的我也很難過
畢竟這樣子的消息實在令人傷痛
她的父親居然還安慰我~
他說~
你曾經也對她說過,一切的行為都是自己要負責
已發生過的事,已經是天意....
她現在沒辦法為自己負責了
只能嘆息她的人生無法擁有太多的精彩......
站在一旁聽到這些話,令我更是難過~~~~~~

醒來知道這是一場夢時,
除了馬上傳簡訊給朋友...
也突然覺得這個夢實在很玄
希望各位朋友.同學.家人都安好啊~~~~
這個夢做的很真...
真到有點令人感覺害怕....
平安無事最重要!!!(南無南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