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因為睡落枕而醒過來 =_=|||
又是左邊去扭到~~Oez
輕輕地想向左轉,結果就會痛啊...q________q
後來吃完了早餐,
我家馬子大哥提議去看早場電影...
所以就也跟去啦...
看完電影出來,
真是oh.my.god...
熱啊...又是熱到我想躲進冷氣房啊..
今年的天氣真的是粉熱...
熱到我覺得叫不像話,
看來咱們所居住的藍星真的是危險啦..

我家小蘿莉們也粉開心
後來還在忍不住在晶華酒店前的小池子玩起水來...(倒)
突然又覺得當小孩真好啊...
想這樣子玩水,人家覺得是口愛...
我這個年紀這樣子,叫無知..=___=|||
不過,我也不會這樣子玩啦...(毆)
看她們玩的很開心
所以也忍不住拿起相機又拍了起來..^_^

後來就去光點戲院裡的誠品逛了一圈
出來居然是一場午後雷陣雨
站在門口,我居然一點都不討厭雨的拜訪
反而是靜靜地坐在椅子
享受著在光點午後的寧靜時光....
(突然整個心情也變了.~~)
不過,這樣子突然想寧靜的心情真的不到十分鐘
因為後來蘿莉妹妹們+金剛公主(註:我老哥)
突然很吵地玩起猜拳及扮公主遊戲...
再度拉我回現實..=__=

不過,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子的感覺和心情了...
如果這場雨沒有停
也許,我會就這麼一直坐著陷在自己的思緒世界中...
回家突然粉想剪頭髮
所以就跑去剪了....(其實也沒剪掉很多)
就是想改一下心情吧...
很多事,很多想法,就是沒有理由地想改變...

附一張小蘿莉們玩水實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