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到下午就特別想睡
而且就是那種頭昏沈的感覺 Orz
啊~~想睡啊..好想睡啊.....
最近喝太多咖排了...(而是口味很濃的黑咖啡)
所以最近就在一直自我克制中...(泣)
突然好想來口公館雪可屋的特大杯拿鐵啊~~(滾滾滾滾滾)
唔~有什麼可以轉移注意力啊~

最近突然沒什麼靈感寫blog
而且我堆了大概兩篇心得報告及宅文
盟友要我寫"未連載完畢系列"的少女漫畫
主題是想好了啦
可是要有那股勁啊~~~
下週就是動漫博覽會了...
我能準時一篇宅文出來嗎?
話說回來,
這宅文跟動漫博覽會有關係嗎~~?(毆)
社長大人,我..我..我...只是碎唸....請忽略吧..(逃)

父親節要到了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送啥
本來是要延續著去年的習慣
不過我老媽說買了我老爸最近都沒在穿!!!!!
唉~果然我爸喜歡穿花的...
頭大啊~~我真的不想送酒給我爸啊~~ =_=|||

最近工作量開始多了起來
因為算有點轉換工作性質吧~~~
份量有點大,
說複雜也不是頗複雜的
人嘛,就是需要耐性去處理...
但我的耐性不好..
加上年紀大了,也許有時候說的話很直接吧
也許這樣子的個性,才是真正的自己吧..
不過Kamiko說,我講話很有哲學~噗
我想,也許是因為感觸良多
才心有戚戚吧....
總之,我加油...Kamiko加油...
我的朋友們,你們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