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Uso開始每週有了
所以週四都是我死巴著電視不放的時候..尤其是晚上10~11點
今天看到一個很Baka又好笑的東西
就是"除雲師"
據說那個男人是有著讓雲消失在天空上的能力
一登場就想噴飯了...
穿那個什麼鳥服裝啊...紅色的西裝耶..@_@
而且除雲的儀式很笨
就是在那裡鬼吼鬼叫...一直"啊"~"哇"~"啊"~"沙"...
邊吼又要邊兩手做動作
更妙的是還會吼到一半突然在地上滾了起來!!!!!!!!
實在是好Baka啊...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要除掉的那朵雲是真的愈來愈小......直到肉眼看快看不清楚
最後結束,他是一付累到不行的樣子..^^"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的都市傳說啊~"4階の少女"
大概是在說有一名學生敬太天天在經過某一棟公寓時都會看到有一名少女在看著他
只要每天一經過,他都會看到少女哀怨的眼神
雖然他覺得很怪,但是也不以為然
有一天回家他在看報紙,有一則新聞是在說被人監禁少女
於是他就突然想到那少女哀怨的眼神
結果..他速度很快地跑到那一棟公寓的四樓
一直按電鈴居然沒人回應
神奇的是,居然門沒鎖耶~~
敬太走進一看.他傻掉了..
居然是有個少女在屋內上吊自殺
更噁的是,頭還會突然轉向敬太的方向(結果這一幕居然是停了很久的特寫=_=)
敬太想逃也逃不了,
那門就這樣子關起來了....
後來才知道那是真實故事..又是一個感情問題所致的難過事件
然後呢,
看完這個又想到一件怪事
大概前兩年吧
因為常常去一個朋友家
朋友家的附近有一個收驚神壇
其實我若沒記錯,那個神壇應該也是這3~4年才有的
每次經過,那一戶總是開著窗戶
可以看到屋內的神壇.神象.以及燈光
一開始去這個朋友家的時候
我都有看到一個男的.看那個樣子就像乩童(因為頭上有紅布條)
他總是好像面對著神壇
我當時覺得這個乩童還真的很虔誠
但是久了之後,我也開始覺得好怪唷
因為我總是看到有乩童
我實在忍不住,就問了朋友有沒有看到
結果他說沒有=__=
後來經另一個朋友證實也說沒有
但我真的有看到啊!!!!!!!!!!!!!!!!!!
後來呢,就不想去想了...
只是當其它兩個朋友都說沒有,而你卻看到的話...就..(苦笑)
雖然現在我還是有疑問
但算了,知道真相也沒什麼好處..
只是我真的肯定,我真的有看到一個乩童在那裡
好吧,那我就叫它為"2階の乩童"好了...(毆)

後來又接著看往下的內容就沒麼興趣了..
這週沒有相葉Q_____Q
不過小潤真的超口愛!!!!!!!!
看來我週四除了巴著電視
也要快樂地灑花....因為有A-RA-SHI....
A-ra-shi萬歲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