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息乙天....
不過雖然是休息,但還是有很忙的事情要弄
而且對一個放假只想懶在家的人...
要出門是很......
但無法度啦...

本來是大概打算中午出門去弄一些東西
結果突然被老媽告知說要去馬階醫院一趟
所以中午就奔到馬階醫院去
原來我家的母上大人最近身體也是有點..=_=
排了檢查,
所以中午我拿著一堆東西,陪著母上去了馬階
後來看ok,就去光華弄一些不是我但我還要弄的事情
結果在那裡除了浪費了三個多小時
然後覺得對幫我測東西的老闆感覺很不好意思..
老闆啊,你人真的很好.........我以後一定會默默地支持你們家的東西..
而且你們家的服務態度我覺得很好,不像綠x,...
緣x...你們就真的最好再機車一點啦
本來覺得你們做這麼大,應該服務很好......
但No..No...No..No
不過走出光華已經快四點多了...
小妹只有一個字能形容~累

雖然今天沒有幹嘛
但是覺得今天這樣子在外面一天也覺得好累
這個時候真的很佩服天天在外面跑的Sales和物流業人員
因為你們天天這樣子在市區跑來跑去,真的很辛苦....
but~這樣子說不定是個不錯的減肥方式唷..(喂)
這個時候,我突然覺得總務阿桑叫我去算盤存真的還蠻不錯的(毆)
我真的不適合當sales..

結果回到家,我才驚覺...
我居然今天都沒有吃飯(只吃了早餐)!!!!!!!!!!!!!!!!!!!!!!!!!!!!!!!!!
天啊~
我果然是個阿呆..=_=
連飯都忘了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