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研究日站BLOG
因為一直覺得日站的小玩意兒很多...
所以下午就偷偷又跑去申請一個
可以到處旅行的BLOG寵物..^_^
日本官網:點我看官網
如果看不懂日文,這裡有中文教學點我看中文教學
它一共有兩種動物可以選擇.."鳥"和"狗"
當然,我一定是選搞笑風的狗,還被我取名叫KUKU了...
其實蠻好玩的
因為可以設定這個寵物到處旅行
像今天一天就派它去關西旅行去了...
更妙的是,它還會拍照留念唷...
KUKU的手上還拿著雙截棍
偶爾還會耍一下...那個動作真是很搞笑....XDD
(請自行至小doro家下方,會看到一個KUKU旅行誌)

最近老爸工作的地方常常有怪人出沒
這個怪人行為很...=_=
因為喜歡半夜不睡覺去刺破輪胎
由於我爸工作的所在地是相當舊的一棟住宅
所以住宅停車還是半自動..
最近一連好幾起車子被人刺破輪胎...
也抓不到這個怪人
我聽完當場只想到...
這種時候找柯南就對啦!!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無法找到真相時,我就會想到柯南...
但我想太多了...(毆)

結果就在上週六吧
其實我也算遇到一個怪人
因為那天很晚回家
在士林是搭晚上12點半左右的公車要準備回家
車上大概也不到五個乘客
一直到我家那一站,我就跟KAMIKO說再見
要下車時,突然看到一個充滿殺氣.行為粗魯的婦人
看樣子也不是來搭車的
一上去就開始對司機碎唸
我下車,走到樓下覺得看這樣子不知道會嚕多久
所以就再打了電話叫KAMIKO下車
一直到我回到了家,洗澡完了
我搭的那台公車依然還在對面
看樣子那個怪婦人是打算就一直豁下去?
不過我是有打算真的要報警了=_=

怪事年年有,
怪人處處逢,
我一直覺得半夜這個婦人其實真的很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