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上週颱風來了一點涼爽的天氣
結果這週颱風沒了,又開始恢復到夏天的酷熱
最近兩隻手臂有著夏天特有的特徵.-癢癢癢癢
即使上了防晒+長袖
還是會忍不住想偷抓....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秋冬雨季
冬天冷歸冷...
至於不會每天回家流一堆汗讓人煩>__<
但偏偏這幾年天氣也很怪
記得去年都11月了
天氣實在好的很不像話
現在雖然夏天才剛開始...
但我實在很希望冬天快來啊~~

今天才剛停車吧
因為沒位子讓我塞,所以努力移動了一下機車
馬上就流汗了..(倒)
我討厭夏天流汗那種黏不拉基的感覺....
麻煩天氣熱歸熱,也來點風吧.....

++++++++++++ 我討厭熱呼呼的夏天 ++++++++++++

今天同事提議說去對面的店吃飯
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味....
沒想到坐落在這個寧靜住宅區,想不到還有如此店
但是呢,因為我的位子上面有一盞燈...是水晶燈
坐了大概五分鐘,彷彿頭上有一團火在那裡燒啊燒的..=__=
而且不知是冷氣離我們太遠還是冷氣高度太高了..
我一直感受不到冷氣...
倒是頭上的那團熱氣很芭樂一直加溫中...=__=
最後是邊吃麵邊流汗....汗水一直流啊...(倒)
東西不錯吃....
雖然很熱很熱...
但是~最感到治癒的.......還是喝到好好好好好喝的拿鐵啊~~(滿足)
我覺得他們家的比星x克的好喝...
可能是因為這樣子的咖啡值60元...
而且我個人覺得味道很醇口...不會有那種喝完口中有種餘酸的感覺Q__Q
本來這一兩天都覺得心情很平..沒啥元氣
喝了這一杯拿鐵覺得心情好很多~~(毆)
不過,那只是暫時的..喝完心靈好空虛唷....^^"

這是不是意味著
我應該把桌布換個帥哥
然後上班才會有精神....(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