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午都會泡咖啡來提神..
畢竟最近一直泡在文字地獄中,其實很煩.很悶.很爆
剛剛因為在對一些數值正確與否
所以很快就陣亡了=.=
隔壁的M老大突然問我,怎麼今天沒泡"感人"的咖啡
話說什麼叫感人的咖啡....
就是味道很香的咖排
第一次我是試麥x威爾牌的
但沒有想到大家很快就聞到味道了..
還問說這是不是星巴克的咖啡豆..(毆)
我也想啊,但星巴克很貴的.....-_-
結果第二次,
我因為雀x牌的也快沒了,所以也拿來泡
結果,很快他們又反應說為什麼我泡的咖啡這麼香!!!(羞)
一陣混亂
隔壁的M老大還是很懷疑我用高級咖啡豆~~(汗)
我真的是用雀x牌的....相信我~~(吼)
而且還是雀x牌最便宜的那一種...(逃)

就在剛剛吧
我試了UCC牌的
果然味道不怎麼香..而且也是巧克力的味道偏重..
但是它的口味是屬於牛奶味重的那種...
小卡同事也說這個沒有先前那麼香....
其實,
有時候很香的咖啡
我覺得不一定香醇可口
而且多少都是偏酸~~
我先前覺得比較ok的,只有伯x牌曼特寧(咖啡色包裝)
最讚~(拇指)
而且我還會一次加兩包!!!!(已經中咖啡毒的人....)
我也有試過
伯x牌的阿拉比一包+曼特寧一包
味道也不錯喝
只是阿拉比的味道有點酸,我不怎麼愛..Q_Q
不過,我對咖啡沒什麼作用
因喝了還是能睡~最高記錄是一天三~四杯(毆)


不過,今天我沒把辦公室變成星巴克~~~ccc
所以我今天不是兇手..(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