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網路速度的烏龜
會讓人家想k...
不過,我還是努力來po和ACG有關的文章
今天終於看到公主公主的第七集了...
雖然是沒字幕,純日文發音......
(雖然就算內地那裡會翻譯,但是有時候翻的真的很爛>__<)
但有得看總比沒得看好~

為什麼會對第七集很驚訝呢!!!
因為..因為....
有人居然親了亨~~(啊!!!)
居然是裕史郎先生啊~~
裕史郎先生,你那副得意的樣子......
讓我好驚!!!
親完還問要不要再示範進一步...
已經讓我驚到想關小電了!!!(喂)
真是OH.MY.GOD!!!
比較起來,公主公主才適合放在深夜時段播映吧.....(再這樣下去,會不會十八禁+嚴重BL呢)
之後的真人連續劇...
這一段會不會刪掉呢!!!?
(不過這一段我會想看ken.ken呆掉的可愛模樣)

然後這集還有令我更驚的是~
三個公主居然唱Cute-Honey耶!!!!!!!!!!!!!!!!!!!!!!!
平常看倖田和原版Honey女在唱還沒啥感覺
不過,這三個公主在那裡又唱又跳
會想噴茶啊!!!XDD~
重點是還穿著水手服~~~(哇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雖然我以為穿著水手服會唱美少女戰士!!)
第七集真的是太驚...也是好可愛唷!!!!!!!!!!!
實琴在鬧情緒的樣子真的好QQQ唷!!!!^++++^
期待ken.ken版的實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