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倒數第三天=.=
依然很忙.狂忙.爆忙..
總之真是忙到快翻桌了!!!!!!!!!!!!

然後突然....行政妹妹拿著一張紙條來請我幫忙一件事
結果一看~居然是送修電磁爐!!!!
當我一看到就傻眼了...
後來才知道師父急著要修電磁爐
地點還是在我家附近!!!!!!!!!!(倒)
看著我的程式....
看著外面的天氣....
雖然有點無力...不過想想平日師父對我不錯
在那也剩沒幾天....
雖然自己不是一個偉大的人
跑腿還過得去...
拿了電磁爐,跟課長.行政妹妹.總監講了一下後
我就奔向小藍
一路飛車去那個修理中心~~~

結果到了修理中心,
小姐很冷地跟我說...這台機型太舊了....沒辦法修
我一聽...心裡的幹字就出現了
不會吧,中樂透也沒這麼準過
拿了這一台來修跟我說沒得修...
這我是要如何跟師父交代呢~~
結果最後解決的方案是...貼一些錢換一台全新的
於是我再打回去.問師父看看如何...
等了一陣子
決定要換新的
結果拿到新的,我再一路狂奔回公司
而且回來的路上,居然開始下大雨!!!
(這時候幹字又來了...什麼時候不好下,偏偏這個時候給我下~~)

最後回公司,我只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毆)
天啊,我真是破記錄了..
不過,這也是一方面我心裡因為很擔心程式進度....
所以只好飛車了~~(喂)
回到位子上
突然想想....
什麼時候...我突然變成庶務二課了!!!(驚)
雖然助人是好事...
不過,在這節骨眼上....
突然的意外狀況,真的會讓人想倒地~(倒)

這不是抱怨文~
只是真的當我回公司,我才真的驚覺....
我何時成了庶務二課的OL呢....
我想當的是庶務二課的那隻成天睡覺拉屎被撫頭的貓
不是女OL啦!!!!(喂)

講講而已....沒什麼
但我偷偷說一件事~~
X林牌電器的服務人員...態度還真的是爛~>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