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月似乎一堆動畫電影要上~
不過,比較期待的,應該是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
畢竟~
吉卜力的東西還是有一定的品質.水準
不過,
這次的內容感覺和天空之城很像!!!!
點我看日本官網

過去宮崎老師很多不同風格的電影
但我個人還是偏好有點故事性+冒險性的內容
就像"天空之城"來說吧
我大概看過不下30次了吧~~~(毆)
都還是可以為它完全熱血~~
因為真的百看不厭
加上配樂...常常還是聽了相當感動~
所以,基本上這次的電影我還蠻期待的~~

順帶一提的是,這次是宮崎駿老師的兒子頭一部作品
不知道兒子有沒有繼承到老爹的才華

看上圖~
好像人物筆觸還是有點宮崎老師的味道~~~
是說~~
那個王子...配音居然是"岡田"耶~~~~~(一直還記得岡田在東京鐵塔中的背後全裸畫面!!!!!!!)
然後王子的表情,
看起來為什麼有點~A(毆)
對照到女主角的表情,
啊~女主角看起來就是個脾氣不太好,應該蠻粗魯的~~(喂)
我還沒有機會拜讀原著小說..
所以角色個性我只是猜測而已.....

日本七月上映
台灣預計九月~
我看到台灣應該會摸到11.12月左右吧...(最好是不要給我摸這麼晚....)
唉~說到這裡
就想到我的keroro超劇場版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在台灣上映哩~~~~
我配樂都抓好了.....
嗚..現在聽配樂完全沒感覺啦~!!!!!(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