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最熱門的mail大概就是小丸子真人版的圖片吧
頭一次看到小丸子真人版的圖片時
看到這個小女孩~真是OH.My.GOD~相似度真的很接近...
但眼角餘光瞄到爺爺.......
才真正讓我噴茶!!XDD~
天啊,
這真是活生生的櫻桃友藏啊~~!!!!
所以終於讓我等了很久,
最近才有機會看看傳說中的"櫻桃小丸子"真人版日劇
不過,別太開心
因為這只是日本富士電視台幫小丸子做15週年記念...
所以全部只有三集~~(倒)

當然這三集只是選了幾個比較有代表性的故事單元
像是小丸子家長參觀日這集,光卡通我都不知看過幾遍了~
不過,真人版演起來還是蠻不同的
是說,我覺得全部真人演員........
我比較喜歡爸爸和爺爺!!!!
因為他們真的有演出原作中爸爸和爺爺的個性~~
(果然年紀大.實力派就是不一樣)
奶奶就不像了~
至於小丸子媽媽~我個人覺得她眼睛不夠大(毆)
而且看起來有一點像壞心腸的爆炸頭!!!(炸)
倒是小丸子姐姐~
先前從女王的教室.白夜行我就注意到她了
雖然年紀小小,
但她的演技真的很不錯~~
和原作個性,也蠻像的!!!
小丸子本人....
說真的,還蠻可愛的
特別是笑起來的樣子...
會忍不住想抱抱小丸子.....(戀童症發作!!?)
但小丸子的特色就是要有點"臭奶呆"的聲音啊~~~
很可惜的是...
真人的聲音沒有"臭奶呆"的感覺~~
這讓我有點失望!!!(泣)

小丸子的同學們!!!
相似度100%一定就是美環!!!!!!!(毆)
美環是小丸子之中最不可缺少的角色啊~~
但也蠻殘念的是...
美環的畫面很少....
然後也沒有那種美環專屬快要中風但還要呵呵的笑聲~~~(我好想聽啊~~)
其次就是野口
看到野口同學,也讓我狂笑
因為怎麼演成這麼機車...但實在超像的笑聲
只有一個字~讚
花輪同學的口吻...真的學的好像啊~
尤其是BABY.LADY的幾個字...
實在爆可愛啦~~
小玉同學,其實我覺得還好...
但是她真的是一個相當可愛的小蘿莉!!!!!!!!!!!!!!!!!
大大的眼睛...
綁個兩個小辮子,戴上眼鏡....真是好可愛的學生妹唷!!!!(喂)
至於丸尾就很失敗了!!!
一點都不像.....而且意外長的超欠打
然後,我覺得也蠻可惜的是....
雖然有豬太郎...
但我好想聽到豬太郎一直BU.BU.BU.BU.BU.的聲音
真人版也沒有=___=
可能成本有限,所以只拍了三集...唉
不過,原則上真的是一部很可愛的日劇~~

雖然....我還是最愛卡通版!!!(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