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隔天要在桃園吃飯,
所以晚上就搭著國光客運一路飆到了桃園...
話說路上司機伯伯可能以為自己是藤原拓海...
為什麼要狂飆呢?~頭一次坐客運讓我有相當想吐的感覺Q____Q

當然上面的廢話不是我的重點
重點是,剛剛老哥講了一個蠻BaKA的事情
由於貓尾巴的大哥目前任教於桃園某技術學院
他這學期剛好有教一門課叫"人力資源管理"
他在期中考時,出了一些簡答題
沒想到原來火星答案居然在一群大學生上也能看得到
我老哥就說~
他其中有一題簡答題是問說~什麼是"獵人頭公司"
各位朋友,知道啥是獵人頭公司吧~
(不知道的人,請看下方~~)
對於工作資歷豐富的求職者或中、高階人力而言,
透過人事廣告或就業網站兩種求職管道,
有時並不容易找到適合的職位,
而專門替企業尋找專業或主管人才的所謂「獵人頭」公司(head-hunter ,
一般稱為「企管顧問公司」),由於招募過程保密、低調,
而且能提供充分的企業資訊和薪資行情,往往成為跳槽或轉業時的首要選擇。

點這裡看詳細答案
看了解答,應該會對"獵人頭公司"會有一點點了解吧~

但是老哥教的這群學生之中,
總是有些有創意的孩子~
居然為"獵人頭公司"做了如此另類的回答~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他寫"獵人頭公司"~是一家很可怕.很邪惡的公司!!!!
老哥說他改到這份考卷,已經無力想倒地了~~~~
然後我看了其它幾份也很特殊的回答~
也有人回答說~獵人頭公司"~是專門拿別人證件做壞事的公司~~(噗)
這位同學,
您所說的應該是詐騙集團吧~~~(噗噗噗)
總而言之,
現在的學生到底腦袋在想什麼啊~~

不過想想,
以前我也修過人力資源的課
但我蠻賭爛我的人力資源老師....>___<
在此私人恩怨不多說~(毆)
可是在準備期中.期末考的時候
我們還是蠻認真借筆記來狂K...
But...我們真的很少寫出來這麼有創意的答案~~(毆)
我想,按照我以前那位心胸狹窄.機車到了極點的女老師
可能看到這樣子的答案,
那位同學應該是直接被當掉了......

不過現在火星文.火星話.
在七年級.八年級根本就是很普通的事
再加上很多做學問的方法~年輕學子能真正下功夫的又有幾隻呢?
雖然我也不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不過,我實在寫不出那麼有創意的答案啊~~~
說真的,
好想看看那個寫可怕.邪惡公司的同學長啥樣~~~
他真是太無厘頭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