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應該是我目前工作的試用到期日
也是我本來說要離職的日子
但考量到很多東西及原因,只好再多一週五個工作天
所以下週可能我會更傷感...
倒數計時離別的時候~
畢竟在某些部分,三個月也是有感情的
今天一來就坐位子上狂趕東西
再處理一些其它的事情
很快~我除了腦袋要爆了...眼睛花了...開始有種說出的話很像外星語~(毆)
不過想想,
也許過了一陣子
我也許會想念這種忙碌到爆的日子
我也許會懷念起那股熱血在燃燒的日子
因為想堅持自己的路...自己要的那個信念
決定離去,可能真的是很衝動
但,我就是一個Feeling來就來的人
這週幾個上司和同事言語中都充滿希望我留下之意
我只是笑笑...我不知道怎麼去回答~(毆)
人生機會難得,
有時候我就是想把握這一次
我知道可能之後我會辛苦...
但,這是自己選擇的,沒啥好說

不過今天真的是很忙
同時在跑兩個系統.資料庫.還有在弄一堆簡報檔
還有把握時間在寫一些文件.說明等等~
最近都一直處於這樣子的瘋狂狀態中
然後,很莫名奇妙我就想吃甜食
尤其是巧克力
吃下一塊巧克力,我就有了Power....
然後可以再瘋狂趕工~
活像在瞌藥一樣
我想我應該是中了巧克力毒吧~~(毆)

順帶一提,我自從到了目前這家公司
整個飲食習慣變很多~
(例如:一點點鹹我就相當受不了.或現在吃燙青菜我沾醋..等等清淡口味)
不知道為什麼,我以前很重口味的
現在味道太重我會受不了
每天一定要有青菜讓我吃...(最近變成草食性動物了~喂)

結果我下午實在是整個人受不了
就開始找食物...
結果沒有巧克力~
只有水果香蕉一根!!Q______Q
吃了香蕉還是無法滿足我的怨念啊!!~~

一直到下班離開公司
我其實整個人還是相當的昏沈
沒啥動力,
一直到了西門町和馬老師見面,補充能量後,才好一點
嘿嘿,當然有"美少年"的加持,
還是不一樣的唷!!!!(夠了,老色女)

下週.下週我一定要火力全開
倒數五天的計時和戰鬥...即將開始!!!!
我希望我能完成目標~~
頑張れ~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