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不會一個人自言自語,
是的,我會

我會不會一個人對著娃娃講話
是的,我會

我會不會一個人在房間悶著都不出來
是的,我會

我會不會一整天下來都不想講話
是的,我會

我會不會一個人常常望著遠方就突然掉了眼淚
是的,我會

我會不會一個人走在街上,視若無睹從我旁邊走過的行人
是的,我會

我會不會一個人跑去電影院
是的,我會

我會不會一個人背著背包而去流浪
如果有一天,我能,我想我也會

我會不會因為害怕去面對感情,而選擇一個人
是的,我會

我會不會覺得一個人獨身也無所謂
是的,我覺得無所謂

我會不會覺得一個人在安靜的屋子吃飯也ok
是的,我覺得ok

今天騎著車回家
突然腦袋浮出很多東西
其實一個人慣了
反而我沒去想太多也許有一天身邊多一個人而產生什麼樣子的改變
也許有人笑我沒用
也許有人覺得我應該樂觀
也許有人覺得不要太死心眼
但,
我真的沒有想過已經這麼多年都是一個人的生活還要多奢求些什麼
日子,平平凡凡的.....
一個人真的我也覺得無所謂
多一個人會帶給我什麼樣子的改變
我沒有想過,不過我也真的不想再多想了~
我能小小聲地說~
當個OTAKU真的很快樂耶~~(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