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貓尾巴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
我一定會隨身帶著眼藥水.....
為了舒緩一些眼睛造成頭爆痛的不適感
我都會帶著眼藥水...

今天早上起床,
覺得眼睛怪怪的..不太像是腫痛
而是那種乾乾的感覺
本來想撐著可能瞇一下就會好的心態
但是我覺得似乎還是不太舒服
所以我就回房間找眼藥水

話說回來,眼藥水也是不能隨便亂點
有些像我這種資訊工作做久的人大部分都有眼壓過高的毛病
眼壓過高最普遍的症狀就是頭痛
這個時候,通常頭痛就會想吃普拿疼
這是不太好的解決方式
畢竟普拿疼真的不要常常吃
如果有這樣子的困擾,還是去檢查眼睛會比較好
像我房間必備藥品之一
就是眼藥水!!!!
我不是眼藥水收集狂~=_=
而且過去幾年我用眼狀況實在讓這幾年徹底感受到健康的重要性
不知不覺眼藥水變成我生活良伴了~(毆)

回到房間,
想說找一瓶來解決我的乾眼
結果就翻出"小x士"牌的藥水
正要來點的時候.....
疑.為什麼藥水沒進到眼睛裡~~~
而且視線還有點怪怪的~~~~~~~~~~

這個時候,
我居然發現
我是戴著眼鏡點眼藥水!!!!!!!!!!!!!!!
在房間慘叫了一聲
為自己的白痴行為感到無力~~Orz
怎麼會有人笨到點眼藥水忘了把眼鏡拿下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