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有夏天的感覺...
一到夏天,我就會特別想當懶人..
主要是,我對太陽完全沒輒..
今天這個週六晚上,真是莫名奇妙的悶熱...
又還不到開冷氣的季節
雖然電風扇上場好一陣子了..
就是一個熱字啊!!!!

夏天我反而就沒什麼勁
跟我很熟的朋友就知道~
我是愈冷愈high的孩子...
天氣的冷我不怕,但我怕熱~
一熱就沒什麼精神...
一熱就想在家當宅女~(這是籍口,毆)
最主要是,我不想曬黑啊~~~!!!!
雖然我本人也不怎麼白
但,我對夏天的太陽就真的沒什麼好感~!!!!
加上多年以來騎車,我的嘴巴部分不知道也有一個口罩形~Orz
還有我一曬太陽皮膚就癢到不行...
現在才剛開始要進入夏天
我就開始受不了這樣子的熱~~(泣)

今天很扯,我幾乎每一個小時就跑去洗一次臉
因為氣候的關係,臉一直出油~囧rz
我不要油油的自己啊!!!!!!!!!!!(怒)

最近幾週,我都窩在家休息~補眠
主要上次那個感冒真是很折磨人...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一直跑廁所...
我懷疑我今天吃了沒熟的蘿蔔糕導致一直想拉肚子~嗚
但我不能願誰
因為弄沒熟的蘿蔔糕就是我本人~!!
果然,煮菜是一道相當玄的學問
我今天跑廁所的次數算短時間之內破個人紀錄了吧..(毆)
人還是要保重身體唷

其實還是想寫點東西來分享
不過,想想這一週也沒發生什麼
主要的事情,前幾篇也提了
最近有點考慮把自己無名blog的內容轉型
或是列幾個和自己最深切的部分
不過,我也很懶
轉型的部分,再說吧~(毆)

說真的,漸漸地週六的晚上對我來說不再是狂歡之夜
週六真的好像一個補眠日啊~
朋友身體多注意唷....
貓尾巴,下次蘿蔔糕要煎熟才能吃..(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