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事及很多心情
一直不斷地在腦袋裡
有的時候閉上眼睛,就會夢到自己坐在辦公室中一直程式奮戰
話說回來,
倒數計時開始了....
現在的工作,我毅然地堅持離去~
和經理.總監一共談了足足兩~三天~
也許對我這樣子的一個決定除了很突然也或許令人震驚
沒錯,
我真的在為自己和手上的程式開始倒數計時
也許有人覺得我放棄一個美好待遇覺得很可惜
不過,這次我堅持為自己的夢想修行
我知道不管什麼修行都是一個相當艱苦的路
很多事情都是重頭開始
很快我就要30歲了~
也許不想這一生無法實現自己許多的執著
趁著年輕,有體力...我還是決定堅持實行

雖然未來的方向及很多事情都相當難預測
好或不好都是自己所選擇
突然想到Over Time的故事...
這不是結束..而是人生的另一個延長賽
離去雖然有不捨的友情
但,我還是很謝謝現在工作環境中同事們的照顧
這裡就不一一點名啦~
我想以後我一定會相當懷念師父和總監的手藝
你們的料理真的是相當好吃!!!!!!!!(毆)
這個環境,我學到很多凡人和信仰之間的互動
還有很多我都不知道原來那個日子要拜拜的祭祀日~~(笑)
總之呢,真的還是蠻開心的
進入倒數計時,想必應該還是忙到爆頭...
我未來的後輩~希望你(妳)好好管理我在CL的孩子們吧~~~

未來.加油
貓尾巴~尾巴多搖幾下吧~^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