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是燕子一堆的季節
先前我在blog說過
我家樓下因為燕子的窩很多
我的小藍常常都有牠們的一堆大便~=_=
因為洗那些便便的次數多到令你抓狂
久而久之,我對那群燕子就沒什麼好感~

週六下午,我剛好從外面回家
說也奇怪
平常也不會視線放很遠
在我還沒有完全把機車停到樓下的騎樓時
遠遠的,我就看到一個東西在抖動~
結果沒有想到
那個抖動的....不是垃圾..也不是小強
居然是剛出生的燕子寶寶!!!!!!!
然後~
牠傷的相當嚴重
因為我發現牠的時候
燕子寶寶的腹部已經嚴重受傷
甚至內臟也~外露......(噁)(我第一次看到燕子有腸子耶!!毆)
看著燕子寶寶抖的很痛苦,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辦....
想移動也不是,不移動燕子寶寶....萬一又來個機車騎士,肯定是無全屍了=.=
結果正當我在想辦法時
燕子寶寶突然不動了
我想牠應該是無氣息,變成天使去了~
最後我包起燕子的屍體
偷偷地埋在公園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傷感

雖然我平常很痛恨這群燕子老是大便在我車子上
不過,看到一個這樣子的生命突然說消失就消失
真的很錯愕
同樣的,其實現在我覺得很多事總是很突然
又驚又錯愕,
其實看到燕子寶寶變成天使的那一刻
我希望牠能活著,
但有些不是你所希望就能達成
因為很多事情,發生了就無法改變過去
就像我最近有一個感觸
問我對人和事的看法~
我想說的是,人和事的看法難道真的很重要嗎?
當事情已發生,人也離開了
說的再多,也不能改變什麼啊~
人最回到原點~太多的言論,我真的覺得不需要了

就像燕子寶寶變天使
如果一定要找到死因
我覺得一點意義都沒有
因為我認為該執著就執著
重點是....要看的是未來,而不是一直追溯

似乎有點離題
不過,很剛好寫到燕子寶寶讓我想到很多事情
和最近很多心情不謀而合...
我只能說~
燕子寶寶,你安息吧

有些事情單純化,真的沒什麼不好
一直追溯過去,難道未來就不重要嗎?
人要有大格局.要有遠見~和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