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ろいろの事
いろいろの気持ち

人的心情多變
人的感覺也多變
好像沒有所謂的固定了~~(笑)

今天後來下午心裡一肚子的@#%!%@~
有點想拿起東西狠狠地摔下去~~以表示我的憤怒
但我沒有這樣子做
因為這些動作只存在我的腦袋裡...
是啊~我在生悶氣!!!
生氣的原因...不值得被探討(太複雜的事,小孩子看不懂就不要問囉)
我....想罵髒話!!
我想應該也有某友人跟我一樣想講髒話吧~~哇哈哈
某友人...
真的歡迎加入髒話俱樂部,我可以陪你一塊瘋罵!!!!>___<

不爽寫了
但也沒什麼值得好快樂的
除了昨天的草尾桑....(毆)
昨天幾個朋友都在跟我聊年紀的事=.=
對,我知道自己年紀不小了~~
真的不要再提醒我幾歲了~~
友人感嘆年紀老的很快....
事實上也真的是如此啦~
不過年紀,對女人來說真的是一個很有限制的數字
可能再過幾年,當我也滿30歲了
說不定會被人說成~年紀一大把,不交男朋友,肯定有問題之類的話吧~~(倒)
對我來說,
年紀真的很重要嗎?
就算是30歲沒有男友.沒有結婚又怎麼樣
有人適合成家立業,結婚
但我知道我不是~
所以請不要把30歲以後沒結婚的女人當成怪人...
沒有結婚.沒有對象..不代表人家有問題~
我雖然離30這個大關,說快不太快.說慢也不慢
不過我很討厭人家用年齡來表示女人正不正常~
誰說沒結婚不正常~?
人家陳敏x小姐風采迷人~
又是個職場女強人....她有不正常嗎!?
真是的~~!!!
年紀數字,不代表女人正不正常
年紀只是一個記錄~
誰說女人30歲一定要結婚
女人30還是可以有很多夢想...
女人30也可以隨心所至~
各位姐妹,我們都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