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有正面承認很多事
不過,去年的今天...應該說5.2
我做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不再為一個人守候
也不再為一個人的搖擺不定而讓自己老是心情浮沈

可笑吧
時間很快過了一年
現在他找到了他的幸福
而我告訴自己感情已經不是人生最重要的重心
漸漸,我真的覺得自己應該是嫁不出去了~哇哈哈

不管有沒有把自己銷出去
我都一直告訴自己
寧可一個人,也不要再不懂珍惜我的人浪費太多時間
還有,
也不要再輕易再為一個人動心了
因為喜歡上一個人其實真的很苦
去年,
我做了這個決定
我自己流了一晚眼淚
那次,應該也是我和他最後的一次單獨出去玩
午後的那場雷陣雨
我想是註定的
我知道老天在跟我說.....再多幾個小時的相處
我一定還是如此執迷不悟
幾個小時的眼淚和傷心
我告訴自己,放手吧....
人家只是因為寂寞想找個伴
人家根本不敢給太多承諾
或許比起男和女之間感情
我們真的比較適合當朋友...

走出這樣子的灰色世界
我還是找到了那個自己
我現在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人不能傻傻地守候
主動去追求自己要的
當然.這個不限於只有感情方面
自已的目標也是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