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一天的雨
上班和下班都是雨人
心情就蠻爛的~

最近心情一直都是陰天
脾氣容易上火
週一那天還突然在流鼻血=.=
雖然這兩天也是啦~Orz
一下子感冒
一下子喉嚨痛
一下子在流鼻血
真是鳥到想踹人~~~

至於一天的重心.工作~~~
基本上呢
公司也是挺"多"事的~
這個多事指很多方面
在此不方便太多說
既是過去
已是過去
總之.......Orz

更鳥的事
小喬跟我說,
我的手機打不進去~
說我停用
拷...
我下午明明就在接簡訊和電話啊~~~
見鬼了~
後來就打去客服訐譙
居然還要一小時以後才會恢復通話~~真shit~
最好在天亮之前快給老娘恢復啊~~~
真是鳥到爆!!!!>___<

也別問我為什麼停用,
因為我也不知道=__=
客服人員只說幫我查,然後一小時後恢復通話而已~Q________Q
今晚有Call我的朋友
抱歉啦,我根本不知道發生這鳥事=___=

看完這篇怒氣文的朋友也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