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一開始就拿到了工作進度表
仔細瞄了一下
看似時間很多,
但實際算接得很剛好..
手上的系統一個接一個的在狂趕
其實一邊想程式.一邊結合資料庫控管(關連那一堆阿沙不魯的資料表)
還真的很Orz
但Orz歸Orz...重點你還是要做下去啊~~
重點是每天還是要趕工啊~
本來預計四月中旬完工
看來是不太可能了....
如果四月底真的能完成,我能站在13樓的屋頂狂叫嗎~~~?
因為資訊人員都是精神很壓抑的那種
跟那些有禮貌每天笑咪咪的日本接待員
其實還真沒什麼兩樣
只是資訊人員多了一份"怪"
話說回來
每當在這種非常時期與紅色警戒時期
時間很快一天就過了
像今天我一直在試著原來要做兩次動作的程式
活生生結合成一個程序跑完
精神耗損很大...
但沒辦法,資訊的東西就是不能偷懶啊~
現在在為這個網站程式建立基礎
所以就是Orz
看來,只要沒ok的一天,我就是每天Orz啦...
總之一句話~"忙.趕.累"
最該死的是就是那條爛線
可惡的台灣固x的網路
沒什麼事給我壞什麼壞啊~~
身為一條網路線給我裝不能連線,是耍什麼任性啊~~

有些事情跟決定,都先放在心裡面
我只能說,那是一種很微妙的心態
有時候心會特別偏某一方
只是看自己有沒有那個膽量啦...哇哈哈
時間到了嗎?
想清楚了嗎?
那一個決定是自己最想要的.....
打從心裡能接受的,就選那一個吧~

忙雖忙
今天晚上去了"真正"的佛門清修聖地!!!!!!!!!!
沒錯,
我說我每天在有佛像包圍著地方寫程式
我沒唬爛
有機會拍照片讓大家看..
今天去了師父們所住的禪院
晚上被請了一堆好料的~
但可能我沒什麼戰鬥力
所以吃了一下就撐到想吐了....!!!
禪院其實很郊區
而且又很深山裡
很難想像台北縣還有這麼深山的地方
果然一進去就看到很大很大的佛像!!!!
又燒了香在拜拜,
覺得很特別
因為一次要插七柱香!!!!
禪院裡院很多價值不菲的古董
站在那裡真的能夠感覺很濃厚的宗教色彩
但我還是要聲明一點~
我們不是以宗教為營利的公司~
請別誤會啊~Orz
菜一道一道接著上
我大概第三道就陣亡了耶
後來師父請我去端菜
我就往廚房方向時,突然看到一個跟拳頭大小的黑影躍過
一開始我以為是大蟑螂
但是小江同事在我後面喊了"青蛙"
我下意識就是立刻快跑!!!!!
所以被同事發現原來我怕青蛙這個不爭的事實Q________Q
當然又要聲明一次~
Keroro不是青蛙,它只是長得像青蛙的外星人~~(毆)
不過禪院很清淨
師父和小蔣先生很會講話
這個聚餐還蠻快樂...
但想到要從深山回台北
就Orz了起來
在此謝謝師父的熱情款待~
我真的被餵得很飽了~

工作繼續趕工~反正一個字~趕啦!!!
就算沒有三頭六臂就是要狂寫....
加油吧,每天養足完精神,
再努力給它精神耗弱....Orz
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