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保生文化祭~
對於信仰話題敏感者,勿進入~
其實保生文化祭乃是大龍峒地區一項神明慶祝活動
因為在慶祝保生大帝誕生~
通常在農曆三月左右就會一系列的相關活動
我不是來叫大家去參與的~
剛好今天和家中二老相約
所以過去看看所謂的"熱鬧"

上面那一張拍的很爛=.=
因為當我拿起相機的時候,
煙火全放完了
(因為放煙火的時候,我剛好在拜拜....)
等我拜完,煙火也放完了
不過,今天我真的能感受到那種轟炸的感覺
因為當你在拜拜時
頭頂上方一堆爆炸聲....
老實說~
真的很像上方有敵機......正在對地面投射炸彈
煙火很美是沒錯
但是還是要有一點距離=.=
我真的很怕被燒到Orz

不過今天去拍照的人很多
連老外也一塊參與了...
但人多到不行,怎麼拍都會有人入鏡=.=
本來就有點精神不濟
看到人多,加深身體疲累感~
沒有腳架...小妹我手抖的厲害
果然晚上拍照還是要有腳架啊...Q___Q
只有三張,
所以一塊po上來囉...
充充內容~(毆)

順帶一提~回到家樓下,
好巧不巧遇上蠻機車的隔壁鄰居
其中一老似乎差點跟人槓上~(為了滲水問題)
唉~
其實還真的怕若槓上
我該拉誰好哩=.=
好啦,這和保生文化祭沒關係
我順便唸一下(毆)


(家中二老叫我一定要拍這塊匾額~Q__Q~)


(今天唯一一張手沒抖而拍出來的正常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