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一
今天有很多事情在忙
今天忙到覺得眼冒金星....
坐在位子上,我覺得LCD突然好像跳起舞了~
我開始有幻覺了~~(炸)
今天大概實際上坐在自己的位子沒有超過兩個小時吧....(炸)
感謝隔壁新鄰居幫我計算我在位子上的時數啊.....(倒)

今天我的隔壁來了新同事
旁邊有坐著同伴的感覺還是很不同
不過今天不止我忙爆了...
新同事小江同學也是相當忙~
結果我下班時,居然忘了帶她去逐一介紹!!!!!(逃)
不過算起來,
好像也只剩幾個而已嘛..~~~(毆)

下班的時候
其實已知道這場大雨應該不會停
還是等不到雨小一點,所以我決定還是摸回家吧
然後,我大概騎上小藍不到五分鐘
我整個人就宣告淪陷了
沒錯,能夠濕的地方全濕了
停著紅綠燈,大雨狠狠地下
這樣子被雨打在身上...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帥唷~(我瘋了~)
帥歸帥...但是在別人的眼中,我應該是個笨蛋吧...唉

剛剛友人來電
聽到許久不見的聲音,我突然有一種熱淚盈眶的感覺....
聽完了之後...我很無言
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因為似乎也跟著某日,我的另一個友人告知我的問題很類似
我只能說,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神通廣大
所以自以為這世上只有他(她)最能識人心,最了解人心裡在想什麼
但,真的有了解到嗎!?
以下是我忍不住想講的,如果有人看了很敏感....請自便吧~

因為你不是我,
所以你沒辦法為我做決定
我想我從來都沒有說過我的決定及答案吧
因為你不是我,
所以你所做的決定只是你的想法,而不是我真正的想法
因為你不是我,
所以你根本不知道我想的是什麼
為什麼要用你的角度去看待及處理
因為你不是我,
所以你不了解我,即使這麼多年的老友
你的不了解,讓我真的感到很無言
因為你不是我,
所以你想的太多,你覺得我會想更多....
但實際上,那只是你給你自己的煩惱罷了
因為你不是我,
所以也許你覺得我不在乎
但實際上,我在乎的程度已經大過於你的想像了
我不喜歡你去推測我的想法
因為你不是我,你根本不知道我想什麼
更何況,
你想的,根本是很悲觀的產物
原來我們認識這麼多年
你在我身上,看到的不是樂觀,原來是悲觀...
請問,你真的認識我嗎!?
請問,你真的了解我嗎?
最後,我不會去改變你對我的想法
如果你的想像中
我是這樣子的人.就是這樣子吧~
如果需要解釋,很抱歉....我連解釋一個字都不會講

呼~
我居然全說出來了
也許有人會看的霧煞煞...
呵,看不懂的就別太介意了
我只能說,
做人是很深奧的學問
人際關係真的比男女關係還要複雜...
不過,近年來
我真的覺得反正可有可無
相知相惜不要多
能夠最接近自己.最懂自己的就夠了
現在,我不想太多處理複雜的事....
如果事事都要介意
事事都要有一個真相
事事都要去逐字解釋
太累了...我年紀大..太累的事我不想說了
結論:人,果然是複雜的動物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