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新番~櫻蘭高校公關部
作者:葉鳥螺子
故事簡介:
私立櫻蘭高校是一所富家子弟雲集的貴族學校。
資助生治斐迷路進入第三音樂室,“
不幸”遇到了“公關部”的6位美男子。
莫名其妙之間,治斐就要為被打破活動室價值800萬日圓的花瓶負起責任!
只好女扮男裝為公關部工作還債,周旋在6位美男子之間,治斐的浪漫高中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受廣播劇中小綠環的影響
本來是不想去看不是小綠配的櫻蘭~~(小緣環!!!Q__Q)
不過,看了很多論壇對[櫻蘭動畫版]的評價還不賴
昨天半夜三點不睡覺
花了很久的時間都在找種子~~
不過,可能是因為4/5日本才播的...
種子數有點少耶~
只有"貪婪大陸"和"極影"才有...
然後極影的都抓不下來
貪婪大陸的上面的櫻蘭~~~居然叫"櫻蘭高校招待部"
ホスト把它翻成招待~Orz
真是令我無言啊
最無言的是...
人家明明叫治斐....
居然翻成春日~=.=

剛看了之後
感想是~今後除了Keroro.火影.....
每週開始要固定也把櫻蘭納進去了!!XDDD~(毆)
環少還是好可愛啊~~~XDDD
本來在漫畫中,我對植植學長的好感soso
結果看了動畫後...
媽啊~
那雙大眼睛...還有小兔兔.....
好感度頓時飆高!!!!(一早就被可愛的花朵給淹沒了~~XDDD~)
原來我不只愛女王型的
這種可愛型的我也會萌.....(我是已經飢不擇食了嗎~~Orz)

不過看會動的人物,感覺還是很不錯
整體來說,很可愛又很爆笑~XDD
但是為什麼櫻蘭的播出時間會是深夜00:50呢!!!=__=
畢竟櫻蘭不是A卡啊!!!!!
充滿了歡樂.玫瑰花.還有女王啊~~~XDD~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
漫畫的笑點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卡通
時間有限,
似乎少了點什麼
果然還是原著大好!!!!
小綠環..你還是第一名啦!!!!

我比較失望的雙子兄弟
真的沒有很明顯特色Q___Q
鏡夜的表現還不錯....
銛學長......還是無聲狀態~XDD
庶民咖排那一段還是很好笑......
(雖然漫畫中的那一段更爆笑!!!)

不過話說回來
今年日本也有一部女扮男的"女生愛上女生"動畫....
就有人在論壇上討論.為什麼今年作品的內容都是女扮男裝的故事居多~
我想這或許是一種流行吧~~~哇哈哈
但是在我的心目中還是奧斯卡最帥!!!!!!XDDD~

喜歡的人可以去找漫畫跟卡通來看唷..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