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將是很嚴重的ACG內容,
對漫畫.卡通.模型.遊戲以及相關內容沒什麼興趣者,請勿進入!!
因為內容可能會OTAKU到非一般的地步唷..!!!XDD~


這一篇呢,專門是為我那~高尚.偉大.善良.聖潔的ACG-X彈聯盟的盟友們所寫
因為我居然被唸說~我卡通看太少了!!!!!(倒)
不過,其實我的確最近在ACG這方面沒啥心思啦~
最近主要也沒什麼精神去找一些相關文獻去po我們聯盟的板~(毆)
各位,我招了~
我回家都是倒床....仆桌~
但我真的沒忘記我們的ACG精神啊~~~~Q___Q

為了證明我還是有偷偷跟上大家的進度~
寫下我最近對一些ACG的想法~
可能年紀愈大,我就愈對少女系的作品完全失去興趣
像最近週末緯來日本台下午會播的~蜜桃女孩
我想,這部作品應該算蠻有名的~
不過,對於會畫成動畫版的,我是覺得很驚訝
我覺得看動畫版的故事,應該很容易被劇中的沙繪氣到想丟東西砸電視吧~
漫畫中的沙繪已經夠機車了啊~
加上蜜桃女孩很....拖戲
這種口味的少女系真的不適合我了啦~~~(好吧,我偏好重口味~~~)

火影忍者的進度當然還有繼續下去
目前動畫已經到了178話左右吧~
不過,突然發現一件事,好像BT找"豬豬字幕"的種子
都會抓比較快啊~~(毆)
所以,各位盟友們,大推豬豬字幕唷...

Keroro軍曹最近101~103集的故事
相當地令人感動,
這大概也是keroro軍曹動畫版以來,
最正常.也最有藍星危機的一次吧
GARURU小隊終於登場了耶!!!!
但最沒想到的~Giroro的哥哥,居然長的很抱歉!!!!(踢飛)
dororo的弟弟居然中看不中用~~~
更爆笑的是...dororo居然忘了自己弟弟的長相
一句請問你是誰!!!就把dororo的弟弟打敗了~~哇哈哈
keroro小隊見狀,
對此的評語是~居然被一個存在感很低的人問誰,心靈當然受創啊!!!XDD~
Tamama這次居然直接變成了賽亞人模式
keroro軍曹被敵人控制還升官變大尉...
以上都不算什麼~~~~!!!!
這次最酷的,居然是Kururu啊~~~
我能說...子安,你配的實在太棒啦!!!!!XDDDD~
你這集配的實在太欠打啦~~~
(有興趣的請自行看103集,就知道了)
不過,看這個樣子,應該這週五(明天)Keroro就會變成OP4了
希望還是熱血一點的主題曲!!!

鋼彈OVA~Seed系列
最近有瞄到消息啦~
不過確定是OVA版本,何時上還不知道
這個部分.盟友們,想知道詳細去問咱們的頭子-阿姆羅吧~~XDD

Mr.味子2 //(中譯:妙手小廚師2)
第四集出了!!快去看吧~~~
查克同學,你會看美食漫畫真是出乎意外之外耶~~~
上次不知道誰很x譙將太的壽司啊~~哇哈哈
下次見面,你準備學味皇大吃一驚的那個模樣給我看吧!!!!!!

好吧,上述就是我目前知道的一些ACG的消息了...
我沒有不做功課,各位盟友!!!
順便在此招集一下
要不要一塊去見見草尾毅啊~~!!!!!XDD~~
好想聽看看現場草尾毅學dororo唷.....(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