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錄至開拓動漫的官方新聞~~
點我,點我看消息啦

PF3活動特別邀請到實力派聲優草尾毅先生舉辦Talk Show!!
草尾毅先生以許多活潑熱血系的角色形象為其代表作,
例如《NG騎士ラムネ&40》的馬場彈珠汽水、
《羅德斯島戰記》的潘恩等等,
而《灌籃高手》的櫻木花道,更成為草尾毅先生的重要代表作品。
而另一個可以算是融合兩種極端人格的聲音表現,
大概就屬《少女革命ウテナ》的西園寺莢一,
不論是柔情、冷澈、得意猖狂甚至歇斯底理,
在瞬間就可以轉換的聲音掌握,
更能感受到草尾毅先生配音技巧深厚。

近年來雖然他大多擔任配角,
如《最遊記》系列的紅孩兒與《KERORO軍曹》的DORORO,
但各角色的特殊表現仍使其有著不輸給主角的人氣,
並且也在多部特攝劇中擔任配音或是參與演出,
請大家期待本次草尾毅實力派的精采表演!

=======================================================
咳~
去年來流川楓-綠川光
今年換櫻木花道-草尾毅ˇˇ!!!!!
天啊~
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大大大大大的消息啊!!!!
因為,
我愛死他配的忍者蛙~~ドロロ啊!!!!!!!(吼)ˇˇ
去年因為馬賽克老師的關係
而對很多CV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突然想到,我掉入腐道快要一年了耶!!!
老師..馬老師,你這一年以來還真是不費功夫啊~~
套一句您說的~T子同學,你嘴變刁唷!!!!XDDDD~

其實先前對草尾毅比較沒有到熱愛的地步
因為,在灌籃高手裡面
比較起來,我反而喜歡宮城.還有流川楓~~
櫻木太爆笑了..而且他實在還蠻吵的~~(毆,各位櫻木迷不要K我~~~)
不過,當時灌籃高手真的是紅到不行
但我也是從灌籃高手第一次認識了草尾毅
接下來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少女革命了
雖然我實在看不懂少女革命主要在演啥
不過,那部很多陣容很強的CV~~(因為有子安啊~~)

現在,我想應該有不少朋友知道我對Keroro軍曹的熱愛
沒錯,我實在愛極了草尾毅在keroro軍曹的忍蛙啊
真的實在爆可愛的啦!!!!!!!!!!!!
衝著這一點,我要殺去啊~~
即使只有我一個人,我也要去看看草尾啊!!!!!!
我想聽你現場在doro.doro.doro.doro.doro.的可愛共鳴啊~~(失控中!!)
彌補我在2月的時候和影山先生錯過的怨念~~(毆)

希望各位喜愛草尾毅的愛好
一塊去PF支持一下吧~~^0^

註:CV是聲優~(只要夠宅,就懂是啥意思啦~~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