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一直很想抱陰陽師全系列回來看.....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K完陰陽師系列
本來想說,假日去誠品站一下好了...
結果~Orz

突然靈機一動,
我們這裡曾經荒廢許久的圖書館據說重新開始了
今天一下班
雖然頭又痛,眼睛腫,但是跑去了
以前國中時很常跟同學們來社子分館圖書館
(常來的訪客~KAMIKO也是其中一位)
那一陣子,我們很著迷赤川次郎的推理小說.....
所以連同另一位蝸牛同學,我們都會借一堆回去看
對,還有倪匡的科幻小說....
每次來圖書館雖然是說要查什麼資料
結果都嘛還是借一堆小說回去看...(毆)
不過,我們的快樂很快就結束了
因為居然圖書館居然塌了!!!!
很不可思議吧...
之後就廢了很久很久
一度我們就必須跑去重慶北路分館
可能是離家很遠,我就變得很懶去那裡借書....

今天再度走進去時
真的一切都不一樣了
新的外觀.新的感覺
重點是樓層也變多了...
一切一切都變得不同了
結果我就問借閱證是不是要補發
結果行政人員跟我說,小姐你太久沒來借書了,所以沒資料了...(毆)
所以拿到新的借閱證,
果然是高檔多了...不像以前的,就一張小小的紙
然後護貝起來,真是他x的亂沒質感

拿了借閱證後,就爬上去看看有啥書好借的
重點是"陰陽師"啊!!!!!
我的安偣晴明啊!!!~~~~(吼)
結果很好,居然一本都沒有=.=
是不是圖書館太新了,所以沒什麼書啊~~~~
書架上會不會也太空了....
希望多來點書讓我借啊~~~~~(吼,你有時間看嗎~~毆)
結果,
想借的書沒有...
倒是拿了一堆令人難以啟齒的書~~XDDDD~

嗚,我真的很想看陰陽師啦~~~~
怨深很深...很深.....
麻煩,圖書館的書可以多一點嗎....
尤其是日本文學部分,拜託,謝謝多放一點.....(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